20.1.12

[ LIFE STYLE ] RUCO LINE﹑PYLONES﹑LESPORTSAC﹑BODUM

同一個代理商旗下的幾個品牌,意大利鞋履品牌 RUCO LINE﹑色彩繽紛充滿樂趣的 PYLONES﹑小學時 (?) 已認識及擁有的 LESPORTSAC﹑還有來自丹麥的品牌 BODUM。

相信和我一樣的人很多,以上幾個牌子之中,除了 LESPORTSAC 是會比較認識之外,其餘的那幾個,或許見過也沒有印象 ~
但不重要,那就由簡易入手的位置來說說...

***

倒帶想想,我第一個 LESPORTSAC 的包包,是鮮紅色的,斜邊小包,有束繩,姑姐買的,SIZE 不會大過一相機袋很多,我擁有它的年齡,大概只有幾歲... 我很記得,那個是我的利是袋來的!!

第二個 包包,就是中學時的斜書包,杏色的,SIZE 沒有買得很大,實在性似是上街用多於上學,反叛年齡的孩子都是那樣。



今時今日的 LESPORTSAC 已經不單單限在十多年前或者廿年前的單色,設計簡單,
為了迎合市場需要,作出改變﹑更新﹑進步,也有和一些知名的設計師 CROSSOVER,
創作出更多的款式以供選擇。




***

意大利鞋履品牌 RUCO LINE



擁有三十多年歷史,除了女鞋之外,其製品還有手袋﹑男裝鞋等。
女鞋的鞋款設計著重亮麗的高跟和船底的款式,但看似厚重的鞋底,穿上來卻如踏平地。



窩釘船踭波鞋是它們今季的熱款,價錢 $4980



而我身上穿上的是秋冬系列的毛毛短靴,價錢 $2980

***

來到我最想介紹,也引得我最為高興的一個品牌,PYLONES

它的店舖位置和海港城中,剛好就是 UNIQLO 的旁邊;TIMES 的話就在 PAGE ONE 旁...
那麼明顯的位置,我竟然從來沒有發現過這小天地。



Shopinette 環保購物袋  $228
購物袋收藏在小仙子的裙子內,平時則可以當成掛飾掛在手袋外,需要時取出。



套娃,當一層一層打開,有一種... 為艷女寬衣解帶之快感,... 去到最後的那隻,驚喜! 真心笑出來。



數獨厠紙... (這個也是笑死我了)
這個東西到底是想令到無聊的厠所時間變得有趣? 還是增加大家便秘的可能? ...... (我對數字沒概念丫!!)



大卷裝的剛好售罄,只餘下...散卷裝的
美金 TISSUE ....



家中囍事,這種餐紙...



憤怒鮑魚擦 ...



厠紙安放處



而在 PYLONES 店內的一個小角,亦同時放置了 BODUM 這個品牌的產品。
根據公關小姐的資料, BODUM 是那些年... 第一個品牌創出濾壓式方法的...
BODUM 最有名氣的,是它們的咖啡杯,其餘還有很多不同大小的家俱品。

以下這個杯子,就是以雙層內外壁做設計,這樣就能夠無論凍飲熱飲,都可以免辣手﹑免倒汗水的麻煩。



再說回  PYLONES (還有很多好玩的未說 ...)

化妝掃 !!



小剪刀 (可以修眉﹑修假睫毛﹑修鼻毛﹑修剪甲喇... 隨你)



??????? (好可愛,但完全忘了是什麼)



貓形除塵衣刷 $198



????????? ( 果然,某些事是不會只發生一次的,又忘了 )



貓型繪圖的梳子



??????????? ( 應該是刨吧 )



在 PYLONES 店內訪問期間,在店內四處取起貨物就拍照,不懂就問,要不就自己猜...
很多的小玩具都是令人會心微笑,樂在其中,
這不僅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它的產品連我這個大小孩都可以引誘得到!
顏色繽紛與樂趣相乘,大家有時間盡可以到這樣走一趟...

莫論你是心情欠佳﹑頭腦梗塞﹑純粹想購物發洩或者為朋友置件生日禮物, PYLONES 都有你想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