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

回顧,我在 SHE.COM 的 2011 大事

起筆前,要先想想... 到底用順序式,還是用倒序。

想了又想,把時光倒帶來說吧 ~

***

最新鮮熱辣的,是拍攝膠原蛋白沖劑廣告。

拍攝的時間,是在 2011年的 12月,所以就算只是這兩天才刊登出來 ~
我也把它計算成 2011年了。



膠原蛋白的文章 在此 : http://prochats.she.com/emmanuel/2012/01/03/%E5%9B%9E%E5%BE%A9%E7%95%B6%E5%B9%B4%E5%8B%87%E4%B9%8B%E8%86%A0%E5%8E%9F%E8%9B%8B%E7%99%BD%E7%AF%87/?ref=www.home

***

在十二月頭,接到 SHE.COM 的電話,邀請我出席 SHE.CRITIQUES 美容大賞的頒獎禮...
二話不說,看看更表,原來當天休假,只是 BOOK 了剪髮,就乾脆把剪髮改期... 參與。

我是,到了當天,才知道,原來我得了 SHE.CRITIQUES 的終極大賞!!
會有一萬元旅遊禮劵作為獎品 !!!



開心到不行了 !!!!

但,再嘮叨也要說多次,
我能得獎,是多謝我 FANS PAGE 的朋友們,大家努力按我 SHARE 出來的 LINK去投票,
我才可以高分致勝的。

當天得到 二獎的,有好朋友 ATHENA
三獎的,是同我一樣在 AM730 旗下 AMW+ APPS 寫 BLOG 既 BLOGGER FUNGLING



以下是大會的頒獎圖



影得我有點包面,
不過,我不介意喇...  紅唇仍是殺足全場來賓的目光 (我自覺)

當天,得到獎項的品牌,都是實至名歸的
因為各得獎品牌都是由 SHE.COM 的會員,由 SHE.CRITIQUES 這個 OPEN 平台中揀選目標,
再一票票投出來。

而不是限定幾多品牌參選,而再由其中選出。



我偏心喜歡的化妝品品牌 MAC,就得了 「最受專業化妝師推崇化妝品牌」獎



實至名歸 !

會上,還捉到陳豪﹑余文樂﹑周國賢合照





沒有和司儀邦邦合照,是一個小遺憾...
希望他能夠快點再出現在螢光幕前喇!

該天,還可以現場聽到 RUBBER BAND 的 SIMPLE LOVE SONG,
邊聽,我是邊在粹粹念出歌詞...
這首歌本來就是動聽,現在聽到,又是另一番味道。




說到了這個美容大賞,做一個短介紹來說的話...
它是 SHE.COM 一年一度的投票活動,
由會員和專業評審選出最後的 35個獎項及 4項特別大獎,
單單今年就錄得超過 14000 投票人次。

而且,每星期投票的會員都有機會被抽中得到小獎一份,中獎機會是超高的...

***

再倒帶,向前看... 大事莫過於

我在年頭得到 SHE.COM 的編輯大獎。



詳文 : http://blog.she.com/shebloggerrecruitment/view/20807292/2011/05/05/%E5%85%AC%E4%BD%88%E3%80%8Cshe%20blog%E7%B6%B2%E7%B5%A1%E7%B4%85%E4%BA%BA%E3%80%8D%E6%B4%BB%E5%8B%95%E5%BE%97%E7%8D%8E%E5%90%8D%E5%96%AE

多謝編輯們的比面支持,當然... 我也很支持這個平台的。

***

而其他,忘了前後,忘了日期,和 SHE.COM 有關的工作還有...

SHE.COM X COSME DECORTE



SHE.COM X SHU UEMURA



SHE.COM X GIORGIO ARMANI



***

至於,2012 年 SHE.COM 的發展...

ROSY KIT BY SHE.COM



這是一個免費登記,再抽獎選出中獎會員的小小福袋...

每期,都會需要簡單幾步功夫作出登記,然後被選中的會員就可以憑已登記的 OFFICE 地址,
收取到 ROSY KIT 一份。
在首六個月內, ROSY KIT 是絕對免費的 ~

而我,也是第一期中獎的會員之一。

把 KIT 解拆開來看 ...



內裡全都是大牌子的 SAMPLE 小包。
對於會外遊的絲打,這真的再好不過的 ~

而且,第一期的 ROSY KIT 內還有 ...



BENEFIT 的修眉劵一張 ~
自用,或者送比朋友都可以丫! 而且沒有限期的...

而,當大家見到我這篇文的時候...
對...
第一期的 ROSY KIT 已經完結...
不過幸好,雖然我出文永遠慢拍,但我在 FB FANS PAGE 的散播力是很強的!!!

早在 12月8日,即頒獎禮翌日,我已經出 POST,把這份狂熱分享....



「唔係 BLOGGER 專利」這句說話是大家一定要記清楚的!!
而且,首六個月是絕對免費!!!
登記的資格,只需... 你是 SHE.COM 的會員而已 ...

當然,大家想跟貼我的動向...
也可以賞面比個 LIKE 我的專頁,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MsEmmanuelshum

而 rosykit 的 link 在此 : 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

***

好喇,回顧完了 和 she.com 的一年大事...
其實這個 2011年,我也和各大品牌,合作過不少平面或者動態的廣告,
總算是豐收的一年,希望來年大家繼續合作吧!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