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1

回復當年勇之膠原蛋白篇

我,真的很喜歡食用或者飲用補充品的,
因為我總之覺得... 不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 

今回,想說說膠原蛋白。
你妳您,平日如何吸取這種和毛孔和皺紋和肌齡和緊緻和膚色,式式相關的成份???
膠原,最首先會想起花膠對不對? 我很討厭花膠,但會飲花膠湯 (我是飲湯黑洞來的)
其次,我最喜歡咬鹵水雞腳,吃牛筋,拆豬腳... 這樣夠嗎?

但這樣可以天天吃嗎??? 吃得方便嗎???
會胖,而且亦不方便。

所以,飲用膠原蛋白的沖劑,是我另一個方便補充膠原的方法。

***



近來我在飲用 HEALTHY ME 的膠原蛋白沖劑,它是女士們補充 COLLAGEN 的好選擇,
一來,容易攜帶,隨便的放幾包在手袋中,又或者放幾條在公司的櫃子中,
無時無刻,都可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二來,價錢也較玻璃樽身的便宜;
三來,它比起我以往飲用的那沖劑,沒有那麼腥味。

真的,以往吃過另一款的膠原蛋白沖劑, 那段時間,
一直要用益力多或者維他奶這種甜到不行的飲品蓋腥。

***



現在使用 HEALTHY ME 這款膠原蛋白沖劑,和熱飲沖泡後,
我自己是覺得是沒什麼特別味道喇... 沖淡茶也是可以的丫,無需額外加甜。

和記憶中比較, 之前試食過其他種類的 collagen,但都沒有十分明顯效果,
輾轉直到開始進食這款 PURE COLLAGEN 後, 才知道原來只有 TYPE 1 COLLAGEN ,
才有美肌作用,真是領教了。
而且,它僅僅需要飲用 14 天,你就會發現粗大的毛孔不見了,
毛孔收細,皮膚就好似回到嬰兒般細滑。

***



我最喜歡的食用方法,就是加進熱茶 ﹑ 熱檸檬茶和湯,
主要就是看那天午餐或晚餐的飲品是什麼喇 : )
上圖,我是把它加到鴻福堂的椰汁竹笙之中...

***

每次把 PURE COLLAGEN 既粉倒入熱飲之中後,就要攪拌之完全溶解,
等待一至兩分鐘,然後就可以飲用。



有朋友說,如果先用小小熱水把 PURE COLLAGEN 溶解,
後再補加另外的熱水和茶包 / 檸檬 / 熱飲沖劑,腥味會更無色無味。

(下圖是只用熱水把膠原蛋白完全溶解,會呈透明無色的)



嗯... 而其實我是覺得兩種泡法並無分別。
本來腥味就只那一點點而已。

***

 而,食用後的皮膚,(食用前我的皮膚是怎樣有誰不知?)



我從來不會上妝扮素顏,這兩張圖就是我完全卸妝之後的面。



飲用了超過十四天後,先是鼻孔和鼻翼的兩旁毛孔會變小,
繼而最明顯就是會感到皮膚的彈性加強,
而且效果不單單只是面部,身體的皮膚也有變得比較緊緻和水份充足,
在寒冬之中,熱水浴過後,都不至於見到一身的皮膚被抽乾水般需要抓癢...


就醬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