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1

啟動抗衰老護膚首步曲

真的,不得不嘆,歲月不饒人。

當天氣的濕度突然急瀉的一天,皮膚的乾燥即時令所有平日不太易察覺的細紋都跑了出來...
在缺水的情況下,除了把那些代表了自己的年輪曝光,
薄皮的我,泡完一個熱水浴出來,雙頰早已紅粉紛飛,伴隨一點點的刺痛,
這,是爆拆的預警,也是敏感肌為我帶來的「幽默」玩意。

突然回想起那些年,任何護膚品都不用也可以保持彈滑的回憶,都已走遠了...

***

說到抗衰老...

骨膠原的飲品﹑抗衰老的補充品,的確,我天天都有在服用,
它們是我肌膚樓底的基礎,
但,說到要即時為皮膚打打氣的,最快見效的,還是那依靠十指溫暖按到皮膚中的補養品。

要高效抵抗衰老,又要安全不致敏,醫生推薦下,我開始使用了 :

KINERASE 全新亞洲配方抗衰老護膚系列




出生於美國醫學護膚品牌的它,以先進的日本技術研發出適合亞洲人的配方,
蘊含了高效專利及最佳濃度的 Kinetin 成份,而且也採用了低敏配方,
所以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和狀態使用。

這個系列的產品,可以在四星期內令各種不同膚質的亞洲女士,成就不具限期的肌膚。

***

整個系列,包括了 CLEANSER ﹑ TONER ﹑ EYE CREAM ﹑ SERUM ﹑ CREAM
除了 CLEANSER ,每件產品中,都含有了 Kinetin 成份在內,
而量的多少則按不同種類有所分別。

看看產品的質感 :



是的,其實市面上,各門各派的護膚品,單憑肉眼和圖片,
的確是看不出質感的大分別,但若果要討論到這系列最主要的成份 Kinetin...

Kinetin 這個專利的配方,其實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皮膚細胞內的物質,
不僅可以延緩衰老起始時間,亦有助防止細胞老化。
而 Kinetin 亦是一種天然存在於植物的生物生長因子,能防止植物葉片枯乾和凋謝。

KINERASE 就把 Kinetin 此配方,運用於產品之中,
讓亞洲女士可以在無傷害和無痛的情況下,還原美麗。

* 我特別地粗體了「無傷害和無痛」這句子,是因為我相信,
就算市面上有很多微創小手術可以快速見效地為小姐們女士們回復年輕,
但,亦都有很多朋友仍會好像我一樣...
對於需要在面上拮針及捱痛的療程,仍存在很強程度的抗拒...
勇氣未足,以至未敢去嘗試。

所以,大家都仍在尋求高效的醫學美容產品,來為皮膚回春。



至於,這系列的詳細產品試用報告,就要再等等嚕,
我現在大概用了一星期左右,仍在享受效果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