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四個月,五款甲妝。

從八月開始首次接觸了美甲店,由試造腳開始... 默默地... 原來... 手也已經做了五次了,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作個短的回顧,最新鮮熱辣的,是藍底的雪花



朋友問題一 : 不是說好你公司不可以雕花刻龍嗎?
答 : 是的,但... 我就真的突然想要雪花嘛 ~_~" ,
白色的雪花不加藍色的底,好像不好看... 所以就加加嚕。

朋友問題二 : 今次好像做得厚了...?
答 : 對,甲師是說加了閃粉會比較厚,所以... 所以我以後不想加閃粉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雪花我是滿意的。

***

時光倒流...
對上的一次甲, SHOCKING PINK



美甲師說,當我做完之後,那一陣子也突然多了人要求做鮮粉紅色的甲,
在冬天的日子,這種要求真的少見。



做單色,甲就可以做得最薄,拎銀仔時也不會麻煩,
抓癢也是能抓爽的~
但相對地,沒有花紋就會比較單調嚕。

***

時光再倒流,蝦肉色的甲 配 畫花,加石,加閃粉



去完一轉迪迪尼,手多多... 把其中一粒石抓甩了...
所以這款甲,勉強保存了兩星期,就快快拆掉!!!



後記,這款顏色的底色,會有一點點氧化,
剛做完的那星期是很漂亮的,我還一直說要重新來多次...
後來慢慢的沈色了,所以應該不會再用此色嚕。

***

這是我剛開始 GEL 甲不久的第二款甲,
黑色的畫線條,加閃粉畫邊,算是法式之類吧!



還不錯的。

***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 GEL 甲 (手)



現在倒帶回頭看,真的覺得太簡單了些喇 ...

不過有了這次和第二款甲的經驗,我得出,原來我不甚喜歡做透明位的...
某些姊妹可能因為不喜歡 GEL 甲長出來時,會看到「顏色塊」退出來... 而選透明,
而我,我是... 反正打算會繼續去造甲,所以不管什麼了。

***

GEL 甲後經常遇到身邊朋友問的問題,

一 ) 抓癢有沒有問題 ?
八月到現在,四個月了... 我漸漸習慣了,GEL 甲後抓癢是會比較「頓」,
但,也許是好事,抓得太爽是會破皮的。

二 ) 你是免費造甲的嗎 ?
不是,我是有付款的,不過有屬於 BLOGGERS 的折扣。
但若果我的讀者想去做甲,我也可以 OFFER 你 BLOGGER 的讀者折扣的 ~~~

三 ) 會傷到真甲嗎???
現在每次拆甲,其實就算是拆到盡... 真甲的上方,仍是薄薄的有層 GEL 的,
然後再作打磨,才重新上色 ~
所以,即是說,真甲最多只有作微微磨花,好等上 GEL 時, GEL 能爬實甲面。
而,我也打算做到差不多的時候,會停一停全面休甲。

四 ) 做了 GEL 甲後有什麼不習慣嗎?? 或者,有什麼好處??
我的真甲是簿得,可以隨便向下按到變形的那類...
每次塗完甲油,洗掉之後,沒有兩天 ~ 就會脆弱得自己斷了 : )
做了 GEL 甲之後,就可以回避了以往洗頭 ﹑ 手洗衣服反甲的情況。

不習慣的,是在初初做完 GEL 甲經常會害怕開汽水罐,抓癢沒之前的爽,
按黑頭沒那麼得心應手之類的無謂事情...

不過慢慢都習慣了...

***

而,以上的五款 GEL 甲,我都是在 NAIL ME 店中做的...
無論是 尖沙咀或者奧海城都有做過。

她們的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nailmehk



其實,日後我都有打算再試試街外的... 貨比三家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