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試用案] ORBIS 的 野櫻莓飲料

[試用案] ORBIS 的 野櫻莓飲料



接過三盒,每盒十支,是一款纖體產品。

針對的客路 :
想纖體,但沒有實行
沒有時間定期做運動
討厭要忍口的
習慣與家人一起用膳 (!?)

我,是中了四分之三點。
唯一不中 POINT 的,是用膳方面,
我是經常性沒有家庭飯可吃的怨氣女子,
但我覺得,食茶餐廳應該會比較起食家庭飯更需要纖體一萬倍吧!

味道是認真的不錯,酸酸甜甜的卻沒有令我討厭 ( 我超不愛吃酸的 ),
而且令我一直有勇氣飲到最尾的第三十支!!

***


內含「野櫻莓」的成份,主要作為是燃燒多餘的脂肪,而且不含人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含生薑精華及辣椒素更可以令女性的虛寒體質得以改善。





纖體這回事,我總是來者不拒,多多的試用也接...
畢竟,我知道一來骨架這回事是改不了,二來就要姓賴 ~
賴工作賴作息... 有時想好好跑個步,也要千抽萬揀才 free 出 兩個小時...
(雖然,我通常邊跑邊行 =_=,散心多於堅做)

種種原因,結果是... 磅數仍努力地在成長中。

***

在完成了三十天後...

飲完了這個「野櫻莓」,得到的最大改善,
是在這幾天 ( 2011/11/11) 前後,天氣轉涼期間,我可以坦蕩蕩的譏笑那些穿上厚襖雪靴的人...

而年年都怕冷的我,竟然還在可以呆在電腦前方呷著可樂寫這篇文!

這支野櫻莓,對我來說,解決虛寒的功能大于其他一切 !! 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