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 試用 ] CUREL 乾燥敏感肌膚的救星

在我的 blog 內搜尋 CUREL 這個字眼的話,
可能搜出的,是當天它還沒來到香港,我託人由日本幫我帶卸妝蜜回來;
又或者,是搜出它們到香港之後,我曾經購入過它們的簡單 SET 裝。

認識了它,差不多三年了???

誘得我喜歡,一來,是因為它們出生自「花王」醫學皮膚研究所,
二來,是被它在日本的人氣誘惑了... 哈哈哈!!! 否則當年也不會越洋過海帶它回來。

跟據資料, CUREL 這個品牌,有高達 3900 位日本皮膚科醫生推薦,
而它的對象是所有普通的肌類,及連同乾燥性的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

平心而論,近日來來回回都提到敏感肌,或者提到了醫學品牌,
這類的產品,真的把我的心都搶了...
護膚品這回事,用得不安心的話,用多多都無濟於事。

CUREL 這個牌子,我老早已經向自家身邊,有濕疹問題的朋友作出口頭推薦。
今次再來寫,就想寫寫比較合適現在天氣使用的

深層高效保濕霜 40g $180




不要期望,CUREL 這個品牌的產品,除了保濕外可以做到什麼特殊功效。
是的,它就是簡簡單單做保濕。
而且售價也不算是真的便宜 (但也不貴喇,它來自日本唷!!)



但,針對敏感肌問題,我敢說你是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它 ~
它家的卸妝蜜,是我起敏感時,除了 bioderma ﹑ 舒特膚外的選擇,
不過,當然,若你自問粗皮不易敏感不會敏感,
的確可以有很多其他選擇,就像我當年一樣。


然而,(嘆氣) 原來敏感過一次之後,就很易再重新翻發了,
我,現在,只要睡眠不足的話就會再發;轉天氣也會;用錯護膚品也是會的 ...

***

說到很老遠之後,再把大家的魂魄捉回來...

這個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在介紹的書仔之中的那些「高效」﹑「深層」的字眼,
真的把人嚇得以為它是濃濃郁郁厚厚的媽媽 CREAM 一樣。





其實真貌,也只不過是比較薄身的乳霜。
極乾燥肌的朋友,的確可以考慮用來作妝前打底 ~
薄搽一層,再用玫瑰水噴面,抹去多餘油份及未能吸收的成份,再上粉。

我嘛,是在 50%-70%濕度時把它放在每晚最後的保養品列之中,當成晚霜用。

***

多介紹一款,眼的保養品。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20g $220



well...  一看質地,你就明白為何我想介紹了 ~ 哈哈

是的,它是我喜歡的凝膠類,推開之後就像是保濕的凝露,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質地透明,又細細支,帶在袋中,就算化了妝,都可以在眼肚位輕按一點點 ~

但若論作為主要眼部保養品,我這個年齡需要更加多的保護,
純保濕不行唷 : )
所以我是在用抗皺抗衰老產品的。

***

值得良心一讚的,是它們的包裝



你和我都知,日本這個「大」國,出產的護膚品多如繁星...
轉售到香港的牌子也是海量。

但 CUREL 在日文包裝盒以外,還額外多了中文的說明,
雖然,你和我使用產品都未必次次看得清清楚楚,
不過,我感到身為中文人,我感到被尊重嚕。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