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1

安坐家中的補水皇牌 BICELLE +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體驗 CPS

愈來愈認清楚自己的皮膚,我就發現,我愈來愈抗拒不了醫學的品牌,或者一些高療效的療程。
有一間公司,NEO DERM,對我說... 她旗下的所有主線副線,都是寶貝。

說過,試用完也有自費購買的有
NEO STRATA - GEL PLUS ( 萬寧一打折我就會入貨 )
BIODERMA 的 紅水

以上的貨物,我都有為它們拍過硬照廣告或短片,
但... 那不是我喜歡它們的前因。
PR 們是看過了我的 BLOG,知道我真實喜歡,才找我接拍的 ~
而我,憑良心,自己本身係 產品的 FANS ,何解不接?

除,以上兩款外,還有... BICELLE B5 GEL



神級有名氣的保濕品,全面,包括眼肚都可以用上...
一圖四支,分別係 自購 自購 自購 and 自費 join dermes 激光後的生日禮物

另外,就是 BICELLE 的 BIO- 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一片,是老友仔 KB 送的,
然後,兩盒是由 PR 送,
但是,我還有四盒今個月會在 NEO DERM 旗下的店中取貨。

不好用的話,你砍我頭吧 -_- ...

保濕方面,真是超卓 !! 連敷三天,起死回生... (誇?)
敷上面之前,可以先考慮把 B5 GEL 打底,功效有如神助...

而這片 MASK 需要留意的...



取出 MASK 時,記得把 MASK 的前後保鮮膜取掉...
我們只需要敷中間那片接近 JELLY 狀的 MASK 而已。



我不懂說,這種 MASK 是什麼原料製作...
但質地絕對不是平日敷開的 半紙半布 FEEL 的 MASK,
貼服度 OK,補濕度滿分。



然而,你看到我沒有把眼用的那 兩塊用在眼皮,
那只是我的習慣...
我是寧可另花時間再敷只有眼肚的眼膜,也堅持著敷 MASK 也要在家中走來走去的...


而,當我面珠完全補濕了的同時... 我銀包乾了... 自費也買得太多盒喇...................
( 這就是鍊金術中的等價交換? )

我提議大家若不是要即時起死回生的話,可以考慮一星期一次。
又或者,乾脆其他 MASK 不買不用,只重手下個重注在 BICELLE 這邊也是可以的。

* 重點一提,初起敏感時使用,會得到立即舒緩及降溫。

***

十月月中, NEO DERM 在其 TIMES SQUARE CENTER 中搞了一次 BLOGGERS EVENT,
介紹了旗下各品牌的產品和她們的 TREATMENT CENTER ...

十萬個抱歉的... 我當天是準時到步,準時離去...
但都竟然沒有空檔為食物,為中心留影...
甚至官方相中... 也沒有我的人頭出現 @@"
我幾乎懷疑自己有沒有出席過 XD

簡單介紹當天的節目... 就是 NEO DERM 的 TREATMENT CENTER,
終於在 TIMES SQUARE 樓層中出現 ~

然後小遊戲,並且得獎者眾多...

及後又有才藝表現, BLOGGERS 們需要即時學習身體畫花。
嗯... 我的花...



技術是合格,不過離題... 當天其實在教畫 星星五瓣花的,哈哈。

***

託大會的鴻福,就算小遊戲沒有中獎,大家還是有機會一試某些出名的療程
我的療程是體驗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以往自費 JOIN dermes,其實都 free 過一次? 兩次? REENEX 的試做
它們的 SLOGAN : 「一個療程,三年不老」
單單兩個字「不老」的吸引力,肯定是俘虜了不少人的心...

第一 ROUND 我所試的,就是 CPS



做了基本的皮膚評估 ...



再經治療師講解一輪,就到機器測試



以上,是真的叫素顏的素顏。
反正就是要去做面,化一面的妝... 還不是要給卸掉?

然後過程中,就是潔面... 塗上準備液,上水基酸... 然後... 被包成這樣...



準備做中和...

講講上水基酸的感覺吧,應該很多 SIS 聽到「酸」字都感覺怕怕~

水基酸在面上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分鐘...
當中的感覺,的確有點刺刺癢癢,但也不外乎那幾十秒的時間而已...
中和之後,治療師就會為你敷上一些降敏也冰冰涼涼的 MASK,
整個療程最爽就是這裡,
而且,完成了單單一次 CPS ,皮膚真的即時滑到不行...

加埋在下的化妝...



飲得杯落吧...

然後,由 CPS 的療程後開始計... 理應在兩星期左右就要再回 REENEX 再做另一療程
不過,截至今天 -_-

我還沒有抽得到時間和約得到空間去續做..................( Orz ... 倒下! )
太忙了。




神丫,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說想做想寫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