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

與史維達同覽 MGI 時裝手表品牌2012 春夏預演 final

謝謝 SYREETA 的邀請,讓我可以試試觀賞一下有關「潮流」的資訊預演。

以前到現在,我也不是走在潮流尖喙的人,
事實上,最好有人能夠一語向我道破,今季或者下季,到底會流行些什麼,
但,我也不是盲目跟風,至少在了解之後還是懂作出篩選。

***




現時,MGI 集團旗下的手錶牌子有
COACH,TOMMY HILFIGER,HUGO BOSS,LACOSTE,JUICY COUTURE

望過了官方提供的資料,這幾個品牌的錶,也是圍著數百至千多元就有交易...
於我來說,這個價位絕對是我入手的標準內,
皆因,我通常是喜歡用小刀覓食,小買的自在。

***

眾多的牌子中,其實我個人偏好的是 COACH



我本身自己在用的幾個手袋,銀包,鎖匙扣都是 COACH 這個品牌的,
一來,帶在身上不會感到老餅,二來,價格相宜但又大方得體。

而它們家的手錶,也是要彩色的有彩色,要斯文大方款的也有,
要比較 BOYFRIEND 款的亦有,
膠錶帶,皮錶帶,金屬錶帶的都有,滿足各種要求...

***

再來下一個吸引了我的目光的,就是 JUICY COUTURE



我沒有對此品牌很熟悉,
但鮮艷的手錶,看上去真的很吸睛。



而且,這個品牌是首度推出電子手表,5款 POP COLOR,
桃紅﹑橙色﹑紫色及黑白,而且顯示屏幕是跟錶帶顏色相同的,
品牌名也大大隻字印在表面,滿足奢侈慾望...

售價只是 $850

這個價位,絕對令我有衝動想購置一隻來襯衫。

***

TOMMY HILFIGER



當中的一款...



告訴我,有沒有被這種溫柔的粉恐色迷惑了?????
價位只是 $1195

***

LACOSTE



橫間設計款,多謝閣下 $750


此款錶,勝在夠清新嚕。

***

最後,還有老闆...

比較瀟洒的 BOSS BLACK 系列



和比較休閒的 BOSS ORANGE

 

***

EVENT 嘛,也少不免來個美點雙輝...





邊吃著,邊看靚仔靚女模特兒行 貓步...







***

要感謝大會的,是每位在場的 BLOGGER,也獲得了手錶一隻,款款不一

我嘛,是黑色的 COACH,
不過和好朋友 VIVI CHAN 交換顏色之後...
我就把白色的帶走了 : )



***

對於我這種,經常穿著深色衣物的人,
一隻白色或者彩色的錶的確可以令整體感覺,生輝不少 ~



而,在 EVENT 內的得著,
就是知道了來年的春夏,潮流的重點顏色,將會以紫色和橙色為啄嚕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