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1

阿金正傳 ~ [妝文] 彩色記錄片段 (4)

彩色記錄片段,一直以來都是比較正常的妝容 ~
收視率,託大家的鴻福,還保持得不錯,哈哈。

今次這妝,是在玩色和普通之間吧。


***

提供開眼圖一張 : 


整個眼妝,眼影部份其實只是用了三隻色,
但得出來的效果,還認真的不錯 : )

層次感各樣,我也蠻滿意的 ~
除了有一邊眼頭,銀色部份有穿崩位,回避不過高清機加閃光燈之外...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現場看是絕對看不到的。

而這種少缺憾,每每都讓我考慮,是否應該把執圖的程式學一學...

***

使用品 : (有紅星在上的)


MAC E/S : CARBON 
MAC PIGMENT : SILVER
SLEEK  MAKEUP CURACAO 656

SLEEK 的眼影盤子,在外國是推到火辣辣的,
不過在香港是剛剛才有代理吧 ? 
使用時,記得用盤子中付帶的棉棒上,
會比較易著色,也沒有那麼飛粉 ~

它們家的產品,我在網上購入了 兩盤眼影加兩胭脂,才三百多元,
還送了支裝唇彩幾支,瓶子裝唇彩一個,爽皮爽皮。

***

著色步驟 (1)
把 PIGMENT SILVER 如圖打底


有朋友 __ 我,提及我近來用的 PIGMENT... SILVER﹑ GOLD那些貌美的 PIGMENT,
香港都沒有!!!
結果只能有得看,沒法子買到,只剩得長恨歌個恨字。

丫... ... 那個我也沒有辦法丫,只好跪求 MAC 家老闆,快點把一個 PRO STORE 推來香港吧。

***

著色步驟 (2)

SLEEK 的亮粉紅 或者 CARBON 先上都可以。
而我是先做了眼尾,再上 SLEEK 的...

但謹記上 亮粉紅時就要用按的方法,不能拉拖 ~
否則感覺會變髒。


***

從多角度來看此眼妝 。

這是,偷看另人測驗卷的角度 ?


下方這圖的角度我超愛的...
那個眼尾利落得很 (^^)b


開眼少斜看 :


好喇,就醬嚕。

***

碎碎念位 : 
對上一個小鳥妝,截至今天,收視真的出乎我意料,
看來玩爆色的,還有待大家慢慢接受。

而我希望,能在下年,盡可能多點妝文喇...
護膚品的試用,不是不需要...
但是... 護膚品的試用文,真是誰來著筆也差別不大。
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