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1

[試食] 博洛尼亞 BO - LO’GNE

博洛尼亞的試食邀請,地點位於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一一二號店。


***

同場出現的 BLOGGERS,是「快樂好友三人行」,
BABYALPHA + 我 + 小知


(上圖,其實可以加一支籤,把我們三個頭當魚丸串起 ^^)

***

兩位忙人,加一位閒人,難得聚首一堂,與友共聚,
整個活動立即感情分加倍,加上美食連環...

真是色香味俱全。

日式碎蛋三文治


蛋黃醬 + 碎蛋,夾在丹麥 81層的起酥方包,
全無油膩感,而且蛋肉和蛋醬不會誰多誰少,大家都是平均分佈,
包邊邊皮位置亦有餡到,不會乾巴巴。

***

脆辣炸雞籃


方包,和碎蛋三文治的那兩片是一樣,
只不過今次的伴侶是炸身辣雞肉,外脆內軟當然是必然,
雞肉入口嫩滑沒冰鮮腥感,而且吃得出 JUICY JUICY ~
我一個人吃了兩個人的份量。 (我忘了誰沒吃喇)

***

豬扒三文治


豬扒非我飛佛,不過熱辣辣的上台,我還是把自己份量的吃掉以示謝意 ~

***

卡邦尼汁煙肉意粉


你老闆 !! -_-
這個意粉實在太好吃 !! 忍不住的不停叫 PR 幫我添添添添添
把小知和 ALPHA 的量都吃清。

而,碟中的奇異果應該是 ALPHA 吃了的嗎 ??? 我忘了........

***

我選的飲品,

雲頂咖啡


其實,我是不能飲濃咖啡的,很多人都知,
見,有個雪糕波在上方,我估計咖啡成份會比較淡,所以就試試了
結果,原來不止咖啡成份淡,整杯咖啡是沒味的 -_- (怨氣........ )

後來要求糖水另上,自行添加,才覺得整杯飲品正常了。

***

未命名骰仔三個


把面包掏空,內裡放入餡料,
分別是海鮮,粟米,肉醬...

不過,投降了,之前我也吃太多,面包這回事,真的很撐胃的,
而且我要留空一點點,用來放甜品。

***

佚名甜品甲 : 


綠茶味雪糕,從來是我 飛佛,幾下手技,一台人一人一匙,
火速燒光 ~ 轉去下一味....

紅豆綠茶雪糕 


雪糕底,再加一片 81層起酥包,若非之前包已經吃得太多...
我相信這碟,也足夠一位小女子填飽個肚之餘,又可以偷偷嗜甜。

佚名甜品乙 :


看樣子是很想吃,可是肚子不爭氣... (飽了)
同場,寫開飲食評分的同行,位位細口回味,一匙落一匙起 >"< 
我卻只得看,沒得吃。

***
值得一讚的 ~

「多果餘」 ~ 清水 <----------------我自創的無謂名字


比起一般餐廳清水加檸檬,這裡又上一層樓,
一樽水內,薄荷葉﹑士多啤梨﹑還有的應該是青蘋果???

水的味道,最易飲得出的是淡淡的士多啤梨,
我估計,若果家中的小孩不願飲水的話,家長們也不妨學像博洛尼亞一樣,
加點新鮮果來引引小孩吧。

***

整個用餐,吃到一半左右已經覺得很有飽肚的感覺,
畢竟幾乎每味菜,都有面包大大塊,感覺和吃飯面一樣有飽感,

而,面包是香口的,也甚是鬆軟,
每味「小菜」大概 5X - 8X 價位,晚膳的話,還算便宜化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