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

CLARA HILL 的防曬與王牌 WATER DROP

某人問我「你的文,寫短一點可以嗎?」
其實,是可以的。

奈何,我就是腦袋轉得比筆和手都要快的人,要不,就長篇,要不就一粒字也吐不出來。

半年了,終於生出這篇 CLARA HILL。

***



你看, CLARA HILL 的防曬,我都用到扁扁地才出文,是不是份外有 FEEL ?????



牙膏裝包裝,少了用手指由大口瓶子中沾取的麻煩,也沒有那麼容易惹塵埃。
五十度的防曬,對陽光的侵略性攻擊提供了足夠又有凸的保護。

我喜歡把它塗在左手中指及無名指上,然後左加手指互搓至平均,才把它按在面上,
這種塗搽方或,我感到最能把防曬抹得平均。

由夏天收貨,使用上它,也不太覺得笠,
到冬天的現在,用上它,就不覺乾,
但當然,現在這種天氣,防曬之前,最好加一點保濕。

***

同是 CLARA HILL 的王牌, 24 HOURS MOISTURISING WATER DROP



它是這個品牌中的熱賣貨。

有 BLOGGER 界的朋友試後的感覺說它塗抹後會變成小水珠,再慢慢吸收,
而我,還沒有看到水珠就吸收了。
凝膠狀的質地,真的令人愛不惜手。



作為上妝前的打底,既不起屑,又保濕兼備。


至於 CLARA HILL 的售點方面,大家就需要留意它們的 FANS PAGE 了,
它們的售點,到現在,還是在變幻中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ara-Hills/131729233580599?sk=wa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