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1

YOURSELF

面對寂寞,我選擇了一個不影響到別人的對話模式。

先假設定,地球的另一端,有那一個存在的她或他或祂或...
然後,取起紙 ﹑ 取起筆,就大筆大筆的勁書!

那管,上文接不接到下理;那管,文字的貌美與醜;
那管,到底那個他存不存在...
就一直的寫。

把愛寫完;把恨寫完;把不能說的都寫完。
然後,或許是把紙摺好,寄出一個白信封...
沒回郵地址,也沒寄件地址;沒有寄件人署名,亦沒有收件人的名號...
就這樣,寄出了。

那管,最終信件會飄流到那一處?
那管,它將會由大紙張轉為小紙條...

我,已經和他對話了,
他的回應,也是無聲彷有聲。

他告訴我,下次若要把信件交給他,可以考慮把信件寫好然後撕破;
也可以用火光將它燃盡,不過要小心燙手;
這樣可以省下了郵局遇上我信件時的麻煩。

嗯。

其實,他,和我,住得這麼近那麼遠。
他,只不過是我,我內心的我。

活在城市中的你,
又有多了解你自己呢???

多點,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