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INOA ( Innovation NO Ammonia )

想過很多不同的文章標題,來為這篇文作一個重要的開端...
「不傷頭髮的  __________ 」
「不含阿摩尼亞的 ________ 」
「染髮的新革命_______」

「終極愛上 ______」
「從此不再自行 ________ 」
......
......

不同類型的題目,全部欠缺靈魂,有形無實,
倒不如直直接接,品牌名做膽,來個請君入甕。

***




我的頭髮,屈屈手指... 大概已經染了兩星期多,
這段期間,我都沒有好刻意為染髮後做什麼護理... (除了一次的卡詩的護理)
因為,事實上,根本不需要。

算算我的人生,染髮次數,大概... 從中學時代因為迷戀 SAMMI 那頭爆色頭髮,
而自行偷偷躲家中厠所染金染啡;
到長大後,比錢到髮型屋比錢做電做染做漂做焗,
只計染的次數,都不下三四十次了。

INOA,應該是我遇過最好的。



***

使用品方面 :



染髮啫喱 + OLEO 潤澤啫喱 + 護髮雙氧乳。

A+B+C+D 的公式,把產品應有的份量計好加好,
倒入碗子中,混和。

髮型師 RONNIE,有把以下這碗蛋白+蛋黃的東西,拎過給我聞聞...



這個染髮劑,不是沒有難聞氣味,而是根本無味。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比染髮劑的刺激味道,刺到流眼水...
想當年,為了想試試啡灰色的髮色,買了個泡泡的染髮劑回來,
結果,我哭崩長城,慘過用薄荷味 TEMPO 抹眼。

***

為了是次染髮的體驗,我是很難得的,頭髮見了一寸長的黑都不跑髮型屋一次。



那天,我一直笑說自己的頭髮像貓毛,面是一層色,底是另一層。
不過沒有人懂笑。 (= = ;)

***

染髮過程中,不外乎就是無聊自拍,
也和「得意」的髮型師「吹吹水」,



意料之外的,是 PR 哥仔 K 先生,竟然會送點心來 (T.T)



這件餅,真是救急扶危之作 !!
皆因,我在放假的日子,很少空肚吃早餐的.....................

***

在完成了塗放染髮劑後, 下一 PART 就由髮型師輕按摩頭皮及頭髮,
之後才加入溫水乳化,然後清洗吹乾。



待所有程序完成之後,就得出以上的髮色了。

若我沒有記錯色號的話,我這個色應該是 #512,帶紫的啡。(雖然肉眼不甚覺得紫)

***

為了保護髮色的持久,髮型師是建議我用以下這個系列的

從洗頭到護髮,到髮膜及免沖洗的護髮素全都齊全。



不過,我敢告訴你...
我到現在還沒有把髮膜和免沖護髮素打開 -_-,因為我忘了放在那裡了...

單單只用洗髮水及護膚素,在染髮後兩星期多的今天,我頭髮沒有試過打結!!
而且,我覺得,我的頭髮比起之前用任何染髮劑的感覺,都來得健康!!

***

[小插曲] 當髮型師檢查我的頭髮時,曾經狠批過我...  「你的頭髮是留不長的!!」

我幾乎淚奔了!!

原因因為髮根開始變幼,而且之前又染又漂,中毒太深...
所以...

不過,世間說得出問題的人太多...
說得出問題之後,能夠給力幫忙解決的才值得我把一隻手指公獻上



一 SET 專門針對髮根的精華



這 SET 東西,詳盡的資料欠俸,我只知道要依 ORDER 使用在前額頭皮,為留海救亡。

水感,極易吸收的它,不如想像中精華類都是「傑他他」一樣,
即塗即乾 ~ 仿如無物 !!

至於功效,未見,才使用了兩星期嘛...

不過,髮型師 RONNIE 說,這個產品,針對地中海﹑無故脫髮都有功效,
而且我認知的,坊間這類產品應該選擇不多,但需要的人應該海量吧 !!
( 至少我男友就經常想取去自用 ~ )

***



最後,在這張很有我的風的照片下,想多說幾句老土說話...

完成了 INOA 這個染髮後,我未出文之前,我第一個就把我最愛的 MUA 說服,染了。

而我自己 ? WELL... 反正,我的頭髮是長染下去的,
預期同是差不多價錢,我當然希望選個不傷頭髮的來玩,
否則日後作出的彌補花費,還比當天染髮省到的來得更高。
不過對於顏色持久度,就每隻染髮劑都是差不多的喇 ~
到了兩個月,三個月,始終要補補。
不傷頭髮就不是每隻做到了 !

嗯...

簡單點來說,日後的染髮,我會選 INO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