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2

要自覺與他人有所不同

看題目,就已經感受到文章的愛意吧。

由我說起「自覺與他人的不同」,大概有人會艷羨我的皮膚﹑眼窩﹑高鼻﹑雙眼皮...
但你們沒有看到我的_吋大眼 (單隻) ﹑ _ 吋屁股 ﹑ 在家當宅女時的不堪....
這當然是因為在相機的鏡頭下,我總希望呈現最佳最美好的,而非趕客的可怕一面。
(博客的生崖還在進行中的喇! ...)

美與否,在於個人自我價值肯定。

認為自己「不美」的人,太多太多,這當然源於人們的貪婪。

我其實很想擁有長腿﹑金髮碧眼﹑完美視力﹑豐厚家底﹑34E ﹑金龜男友...
若我將視線焦點設於只看到我缺乏的,而非已擁有的,那麼這個世界又將會多了一個核彈級負能量發佈機。

認同自己的過去,接受自己擁有的,尋找肯定自己的可能性。

有學歷的人未必貌美﹑貌美的人未必善良﹑善良的人可能社會地位很低﹑社會地位很低的人很有拉勁﹑...
若一直只看到自己缺乏的,別人擁有的,那麼你只會一直處於現狀,或者是比現在更低的地方。

人生,的確無時無刻都在尋尋覓覓。

你的過去,你的現在,將會影響你的將來。

我,因為下身肥胖,所以將會和數以百萬計減不了下身的女生搭得上訕;
我,住公屋學歷SO SO,但我的寫作仍能每天進行,而且吸引到你來點擊;

尋找,肯定,這個過程或許在筆墨上還不是有力的能完全告知你所有。

但我可向你們其中一個可以找到自己優點的方法,
詢問你身邊最親的朋友,何以他們一直留在你身邊?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P.S. 給迷失的人,尋覓途中遇上困難,歡迎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