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2

Intelligent Nutrients (IN) Body Massage Treatment @ BEAUTY GLOW

這是來自 IN 邀請的按摩試做,位置在尖沙咀的 BEAUTY GLOW。

去前,我對 BEAUTY GLOW 是沒有期待的,因為我一向不太留意美容院的動向,
吸引到我去的,只是因為 Intelligent Nutrients (IN)。

***

去到目的地之後,少許驚喜。
院中的陳設和設備都比想像中更好,
而且整體感覺,乾淨﹑舒服﹑閒靜... 變相就是能放鬆心情。


放置東西的地方,亦都易於找到及明白。
(有些美容院放置風筒﹑收集毛巾的籃子﹑鞋架那些,都需要大家具有偵探頭腦)

沖身的沐浴房 :




LOCKER 和其中一個休息空間 :

 

更衣室,是另外僻開的小房子,甚讚!
( 不用在洗手間﹑治療室趕頭趕命更衣,另外開設的小房,實在太好! )

 

梳妝台,簡單的護膚品齊全,
而這個齊全不單止 BODY CREAM﹑梳﹑棉棒﹑風筒﹑FACE CREAM 這麼簡單,
印象中還有頭髮的用品﹑眼霜﹑面霜之類...

 

***

房間內的設計 :



進房以後,就是按摩部份...
純享受的過程,沒有圖片提供。

***

這次按摩使用到的是... IN 的  INNERCALM。:

Innerclam為針對喉輪而設,它負責人體的淋巴系統,能幫助改善人體的腺體機能,而Innercalm中的南瓜籽
有助排尿暢順,幫助舒緩淋巴和去水腫,配合按摩油按摩肌肉,可幫助排取乳酸,緩解肌肉疲勞。而黑種草亦有降脂功效,有瘦身作用。





***

IN 的按摩油共分開七款,主要針對七個不同的地方和症狀。
若你問我當中那一款比較吸引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以上七款提到的問題,都已經沒有城市人能回避了。

不過,我可以給予的小意見是...
我曾經在書本中? 口講口傳聽回來?
香薰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假如你對該香薰是有「需要」的...
你用鼻子去嗅的時候就會覺得香,相反... 沒需要就會覺得難聞。

這個說法,在我家中是常常真實體驗的,
因為我總是喜歡點 薰衣草﹑尤加利那些會殺菌防流感又可以鬆弛的香薰,
不過每次點燃,第一個反對的一定是媽媽... 反之,她是喜歡生果的香薰而我不甚愛。
( 我嗎? 需要 relax;媽媽嗎? 她需要的振奮... )

所以,假如你是對 IN 的按摩油是有興趣,我倒是想大家親身去聞一聞,
不要單單看上邊這張介紹的圖片就下決定,
因為大腦總是會騙人的,但嗅覺是不經大腦的。

***

噢... 說了很大段自己想表達的文字以後,回到按摩吧。



油,預期之中會為我用上半樽的,
但最後... 半樽不夠用 (因為我身體的皮膚太乾了),所以混了一些 beauty glow 自家的底油。

使用有香薰成份在內的按摩油,本來就是一種享受,真的...
鼻子在嗅,身體有專人為你按壓,感覺是真爽。

BEAUTY GLOW 的按摩師,我忘了名字嚕... 抱歉。
我和其餘幾位好友也是,在按摩上是有一點點變態的僻好,
最好,按得到痛處,但不是針對痛處死按...

這次的按摩,痛的! 按到塞了﹑有小粒的淋巴位,更痛,
不過傻笑完﹑EE 哦哦的叫完,餘下的感覺都是美好。

***

完成按摩之後,還可以到另一邊的休息室睇「飲啖茶﹑食個包」




我不是為了寫 BLOG 交數而整多士熱奶茶來拍照的...
只是,我真的肚餓。(一早起床沒吃早餐的習慣,再直衝出門去「採訪」,真的餓翻了)



有紅茶茶包提供,卻沒有檸檬片令我失望了一陣子 (我是檸檬茶的粉絲)
那只好泡個奶茶,焗個新鮮熱辣的多士 (2片) 配牛油,再慢慢「嘆」電視,等沖涼。

( 其實是為了試沐浴房的設施才沖涼,否則我不介意把按摩油留在身上,再吸收一下 )

***

針對美容院,要批評的地方 :



袍子的質地太太太薄了,圖中也可以看到隨便放手掌在底也會透出來...
我一試上身,立即心虛了 !
要穿回「保護罩」才敢在店內遊走...
雖然店內只有女賓,但也是令人太尷尬了!!! 必須改善厚薄或者改變用深色素材!!

***

完成後感,BEAUTY GLOW 的按摩師手勢的確不錯!!
怪不得友人鴨仔在試過後,即付款購買療程 (普通按摩油的療程)。

IN 的按摩油,其實有看我前幾篇文的朋友都知道我也有一支 (朋友送的),
其質地和滲透力很不錯!,而且香味天然舒適。
雖然售點不多,但也有很多代理商在售賣的... : )

若想關注 Intelligent Nutrients 既最新資訊,可以在此網頁中找到 :
https://www.facebook.com/intelligentnutrientshongkong?sk=app_2058165995091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