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2

[含廣告影音片段] 評 MATTE PORE PRIMER

這篇文章,是由 Organic Land 邀請合作的廣告短片拍攝工作;
並口頭答應過會作出文字的分享。



大家留意,廣告中我的對白,是設計對白,並不代表本人試用後感。
而且此廣告拍攝,本人並沒有收取任何現金 (港幣或者其他法定貨幣) 作為報酬。

***

廣告的拍攝日期為一月份的某天。

手頭上,接取的試用品是 MATTE PORE PRIMER



把毛孔﹑細紋遮蓋,變得平滑的底霜。



質地,帶少許肉色 (抱歉,相機加了濾鏡,所以有絕對色差)

***

已推開。 (有底霜的位置,請見圖中右方第一條青筋位置)



其撫平我手上細紋的功效平平,需要多加幾層才可以被相機攝得分別,
不過,用於我面上的話,撚平細紋效果會比在手上試的好一點!!

但我絕不建議使用在眼睛部份,就算只是遮蓋眼紋之用途,
因為其質地實在偏乾,用於眼部會為眼皮眼肚帶來更加不必要的負擔。

此 PRIMER 我亦不覺得附帶有遮瑕作用,只能說有普通柔化肌膚的感覺,
即好似修圖程式內的 「BLUR」功能。

其質地較優的地方,就是比較輕盈易推,沒有方間其他牌子的遮毛孔 PRODUCT 那麼厚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