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2

我看 glamabox ...

有些東西湧來香港,是會令人煩憂的 ! 例如 : 昆蟲
但有些玩意湧來香港,則會令大家女人們眼中發光。

是的,由 11年尾開始,市道上跑了一堆什麼什麼 BOX 的出來。

大家也記得吧,某個盒子我曾經也是它們的客人,不過在合約期最後的十二月盒子,
一個徹底的失望之後,我真的沒有再續購了 !!

希望它們知道喇,客人的一個失望,就隨時令它們少了一個或更多的客人,
所以這是一個 (失望) 都不能多的世界。

***

今次落手寫的是 GLAMABOX,申報利益告訴你,這是免費的試用

接受 邀請之前,我已經同 PR 傾好,有碗有碟照寫。
而且我亦提過自己之前有寫過另一個盒子的文章,收尾時是不歡而散的 ~ ( 皆因比錢買失望 )

好 ! 開始 !

黑 X 桃紅的顏色包裝,的確開正我果瓣
( 若果盒子的開口是上下蓋的話,更佳 ! 可以留下來收納物件用... )



***

打開的內容文大概 :



***

評這種盒子,已經不能由「福袋」理論去品評了,
因為一個 FACEBOOK,內容物早已通天...
就轉去評 「抵」與否。

3支 Chocola BB,原價 $66



好筍,即晚已飲一支 !!
用情人節做主題,送美肌飲品,讚 !!

***

紅粉菲菲能量棒,原價 $45 (39.5g)



吃的東西,要試就最快... 所以...



可能是我吃不慣,這個 bar 的味道怪怪的,不是甜不是酸,完全不知道怎去形容
不過,我是吃光了的 ! 但... 很難吃 /.\

 ( 吃的時候剛好在看 樂施會 的節目,人家的小孩沒得吃... 我沒理由... 丟... 囧)

***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6ML $340



在情人節的盒子中,附上這個產品,我是不得不比個「讚」的,
事實上,真的有 HEART 丫! 亮齒類的產品,本身在外要買也是要花些少錢的 ~
現在買個盒子就有了,抵既 ! ( 雖則我已經有其他品牌的產品在使用中 )

***

YMCK 指甲油 10ml $118
LIERAC 魔俏健胸按摩霜 15ml $90



我記得以往試過有男生問我,女人用的豐胸膏是不是可以吃下肚子的...
那時,我呆了很久。
( 原來男生的腦子會想這些的 ?!...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不可以吃的喇... )

(離題了...)

YMCK 的指甲油,一整支的放在箱子中,感覺是很抵玩的 ~
但我早已做了 GEL 甲,這支甲油就將會用來送朋友嚕。
而以情人節來做目標的話,朱古力色是否合適我就覺得不太了了...
粉色系的應該會比較好 !
不過,明既 ! 「供」「求」的經濟學理念為大原因喇。

豐胸這回事,現在應該沒有女生會謝絕的喇 !
皆因現在,大社會都以胸大過腦為傲... SO... OK! OK! 這件商品抵的。

***

Enprani Retino x 3 抗皺水嫩 BB Cream SPF 25++ 15 ml HK $250



我對 BB Cream 類產品一向沒什麼興趣,圖中這支也不例外...
不過,$250 才只得 15ml  這個價錢倒是可以引得我一試 ! (鄉下妹未見過這麼貴的 BB Cream 嘛 )
Coupon 就... 要看用完之後有沒有驚喜得如太陽由西邊升起的感覺,才會知有用與否嚕。

沒什麼,我對粉底一向要求高,所以預期中那 Coupon 還只會是裝飾來的。

***

Glama box 情人節吊飾



嘻! 抱歉,燈光打得太亮了 !
情人節禮盒附送小吊飾一個! 而且重手的,不是輕飄飄,ok 喇!!
( 白色情人節... 3月那個禮盒會有朱古力嗎??????? 估計中... )

***

PS group love yourself gift set vouchers $1920



對我來說,整個盒子最無謂就是 coupon。
千多元的 COUPON 總數,其實不外乎是 「虎爛」,唬人而已...
用得完的,有用的,有幾多位 ?
所以由以往收盒子開始,收到 COUPON 我便棄之不顧。

除非,COUPON 是有明顯的服務是完全免費,而且沒有限期,
否則那些買幾多可以用該 COUPON 減幾多的,不外乎是 SELL 客購物的花招,
我是看不上眼的。

寧可要一件不太想要的護膚品都好過要 COUPON。

***

總結

走了一趟 glamabox 的網頁,沒有找到盒子的價錢。( 似乎要登記會員才會有資料參看 )
細問了朋友之後,得知是 $108 一盒。

我看,以二月的盒子來評論的話,倒是回本加賺凸。
( COUPON 那堆不在我的評論之內 )

1 則留言:

  1. 嘻嘻~我個BOX同你完全一樣啊:)
    我個枝都係朱古力色~
    已經好好啦~
    有D係墨綠色/純白色...
    (如果係我收到一定會呆咗!)

    我都係好怕BB Cream既人...
    但呢枝咁貴...又有D心動想試試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