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2

生活上的不能缺 -- 面膜

無論天氣熱還是冷,提到面膜,愛美的女生們應該都已經視之為生活習慣,
但不知道大家敷面膜的習慣如何?一星期之內你又敷幾多次呢? 家中又有幾多存貨呢??

而我,對於敷面膜既習慣大概如下...

。一星期只敷一次至三次,包括最少一次去角質的面膜
。選擇保濕和去角質功能的,比起其他更重要
。紙質面膜在敷完十五分鐘後加上了按摩,但精華仍沒被吸收的話,就乾脆狠心洗掉吧
。天氣冷,紙質面膜都會在開封前,先在溫水浸暖後才使用上
。紙質和清洗式的面膜,會相隔使用

以下,有幾款近日常用的面膜比較,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類型吧。

***

潤之戀



購買點 : 萬寧
價位 : $99/10片 (特價 : $55)

面膜口味選擇,包括 「杏仁淨白」﹑「淨白保濕」﹑「白金胜肽」﹑「玻尿酸原液」
眼膜口味選擇,「淨白透亮」﹑「彈力煥白」

面膜的尺寸大小對比



隨機抽選了 「杏仁酸淨白」來試

這面膜,若以價位作為意向主導,它是絕對會吸引到你去選購的!
平均以一片五元多,一星期三次也好,花費的金額實在是中學生都能承擔。
這面膜優秀的地方,勝在它的尺碼足,寬面的小姐們也不會把髮邊位置乏略...
眼蓋位置,也沒有那多餘的兩小片 ( 於我來說,那 2小片很多餘... )

在敷完十五分鐘後,把面上多餘的精華加以按摩,然後略略沖水。
對它的評語,這款面膜算是「密密食」的款式,天天敷或者隔天敷更見效果,
如果只是單次使用,以成效來看,就不是十分驚喜,基本上是「有勝於無」。

***

SASSOU 金箔養肌面膜



售點 : 尖沙咀彌敦道 63號 國際廣場大堂樓層 1號
價錢 : $980

GEL MASK 的內在



絕不便宜的一個 GEL MASK。這個冬天,我對它愛不惜手。
內含 99.99 足金金箔,配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不單止可以為皮膚補充營養和水份,
還能舒緩敏感肌膚,緊緻亮白,收細毛孔。

真實體驗是,初起敏感,兩頰覺得漲漲紅紅,帶點乾燥和微刺痛的面珠,
只需要在沐浴時,把金箔 GEL MASK 用在面上薄敷,此時你會感到面頰是涼涼的,
五分鐘後加小小清水作按摩十秒,再沖洗乾淨.... 面上的乾燥和敏感會即時改善很多 ! 而且回復彈性。

***

維特健靈 OS21 冰膜



售點 : 維特健靈專門店
售價 : $456

配方是為成熟的東方女性研製,針對活化肌膚,令細胞再生。
這個冰膜擁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舒服的香,但說不出是什麼類別。每次使用時就用小匙挖足夠的量,在面上塗平均,然後厚敷十五分鐘。它的質地十分柔軟易推,而且輕易就過水洗淨...

在過水後,會覺得面上薄薄的有一層保護膜留在面上,面上的皮膚會變得軟滑,而且膚色會更加平均和變得飽滿,皮膚底層的感覺就似是吃了一點點補養品。就算不即時上後續的護膚品,面上亦能感到滋潤猶如已經完整用上。

***

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ING MASK



售點 : NEO DERM 旗下的醫學治療中心
售價 : 大概 $400

面膜紙的質地



這款面膜是我一向最喜歡的保濕 PAPER MASK。連敷三天,再乾燥的皮膚都可以起死回春。
若加上同品牌的 B5 GEL 作為打底使用,效果更加明顯。
MASK 內沒有過量多餘的精華,所以不會一邊敷一邊滴,而且面膜的素材比起一般面膜更為貼面。 此 MASK 的成份,除了補濕之外,還有鎮靜敏感泛紅的功效,特別適合剛完成醫學療程後使用。

***

以上四款 MASK各具特色,都是我近來慣性輪流在用的,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