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再來... 髮膜 (平價之喜)

有沒有一點點 "膩" 的感覺?
近日一直一直幾乎沒有停下來的在說頭髮
哈哈...
沒有辦法喇...
分享一個妝容我幾乎要一星期才能做一個
畢竟我不是天天化眼妝
粉底那些... 還是NARS ... 暫時真的沒有什麼好分享

頭髮嗎?... 天天洗 or 隔天就洗了...
洗得密就可以多試幾款野...
嘻嘻...
可是髮膜的說明書上都寫著,一星期兩次?!
OH... ...





LUX ~
價錢 $4X
缺點 :
唔係間間萬寧都有得買,至少... 我去過公司附近無...
家住的地區也不是間間有...
(這裡鬧了一個笑話,話說最近我家的萬寧我選在最後才找,原來... 真係近在咫尺)

這個LUX 的,推!
平,滑,香... 正 !
我會再買!
ORIGINS 用完? 對呀... .! 但不痛心了... 因為我要轉投LUX 的懷抱喇!


敗金族的大聲公 ::
RISZE  ~ LUX 真的好用耶... 你沒介紹錯



再來 SUPER MiLD



這個... 我買了2支,分開放在2個家中
嗯?
$4X 不貴...
香味... ... 用在頭上是 "似綠箭香口膠" FEEL ...
份量少少... ( 大約係一粒金莎SIZE ) 已經足夠我整個頭的頭髮用... (我髮量不多)

買2支的原因是 :
因為幾乎間間萬寧都有,平,而且個包裝係軟身...而非一大樽要插隻手入去拎
感覺用量比較易調節
但...
唔會買第3支的原因 :
因為... 唔想用香口膠洗頭




敗金族後記
大家...
別膩住呀...

其他髮膜陸續有來... @@v
還有些未開始試呀... 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