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

MAC 的 "朱古力"



甲油,我很久沒有努力地認真囤了。
除了OPI 可以閒時刺激下我的購買慾外,就剩下 MAC 了。 (品牌狂迷情意結)
(當然還有一些些是走漏沒在計算之內的購入,嘻!)




難得連續2天的休假,我抓上手把玩的選了 MAC 的這支:
RICH, DARK, DELICIOUS



看罷... 真的有點想把指甲當成朱古力吃掉...
又讓我悄悄想起... 情人節...
相比起鮮花... 朱古力於我來說 ... 比較實在...
今年會收到 ALMOND ROCA 嗎?  (我是貪吃的小狗...)




朱古力除了吃罷會令人情緒高漲...
還可以讓人賞心悅目...



你覺得呢?? 嘻...





先塗上 OPI 的 甲油 BASE,再掃上 2 層基本的 朱古力甲油
我還沒有塗上TOP,已經可以做到 反光... 而且係一條線在甲中間的反光位
(玩開甲油 OR 沒有玩甲油的你,明白我想說什麼嗎?... 語障的敗金... )
最後我都決定放棄塗上TOP 了...
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是因為... 2日後的我回到工作...
朱古力色是不能被接受的...
所以...
我悄悄地偷望...
LILLYLAND 系列的 :



特別是左邊 的 COCONUT ICE 淡橙紅色,我已經悄悄地把它帶回家中了...
先讓大家期待一下我溫柔的甲面吧

春天了,新年了,情人節快到了...
紅,粉紅,粉橙...
這些暖暖的顏色,當然不能不帶回家...
就連愛黑愛深色的我,也不能回避...
閒時也當當一個溫柔的人吧...




敗金族 後記:
謝謝小知送我的朱古力...
所以我也想送你一張... 用 IPHONE 搞搞陣的圖...



YOU KNOW WHAT I LOVE...
...

I LOVE ...
U T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