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MAYBELLINE 超乎想像以外...


先以價錢出招殺殺你 :
眼影一盒四色 : $8X
眼影筆 : $5X
(在朗豪坊專門店購買,應該還可以有DISCOUNT OR 儲分)




價錢平貴假如你不在乎的話,看效果吧 :
閃光燈下 :



沒閃光,用我的ricoh :



怎樣~ 有被迷到嗎?
我是真的很滿意!
大家都知道,敗金族這個人非常的懶 !!!
今次可以快快手出左篇文來share ~ 難得難得
(我才買左... 2星期左右吧,算很快了)




再看看圖吧... : (我在努力為大家放種子)
你愛嗎?


你愛嗎???


綠色的還沒拆包裝 ~



哎呀 !
這次真的自己放種... 也放種於人
這個系列的顏色,飽和,易上,盤與盤中間的相容性~ 大!
而且眼影的質地真的 滑滑滑!
加上價錢超吸引的 ~ 嘻嘻嘻
如果你硬要我說它的缺點... 有! 包裝不大體~
但...假如只放在家中把玩又有何相干?
又或者出門外遊不想多帶麻煩的身外物... 這盤也是挺不錯的喇
(我現在正考慮要把剩下的三盤也收下...)
放2張官網找的圖... 殺一殺大家!!





MODEL 的眼妝,靚到跌渣 !

至於為什麼要考慮嘛?
因為... maybelline 外國的網站告訴我,有更多更多吸引的東西出現...
這個四四方方的,我很喜歡呀! 香港出了嗎??? 還是仍在排期???





至於眼線筆嘛,筆芯軟,易畫...



(有feel 的圖多post 2 張... 很喜歡前清後糢)....



不過持久力不及MAYBELLINE 之前出的粗身打底筆強
我在手背上試色後,跑了去浴室玩水~ (其實是沖涼)
玩水前 :



玩水後的圖片 :



顏色掉了4成
掉色比較 :
綠色 > 金色 > 淺啡 > 黑色 > 深啡



不過在我眼睛上的效果倒是令人滿意 (暫時只玩過黑色)
一整天沒化,只是少少可以接受的溶...
(謎之音: 我的眼皮不是油田,幾乎所有眼線筆都可以KEEP得好好)

所以呢~~~ 眼線筆大家也可以少少考慮先收一支來玩玩吧
(反正,彩色眼線筆少用... 要不收一支黑,要不收一支啡~ 就醬...)




再補說說... 眼妝的做法:
先用MAC 的 PP 打好底
再用上MAYBELLINE 的黑色眼線筆 ~ 把上眼線連內眼線完全塗黑
MAC 掃 #219,將眼線推得鬆一點 (我認為這個步驟超重要,眼線會不會化就看它)
然後用上灰色那盤的右2,把眼蓋完全塗上



再用灰盤右1,把眼線位加深~
其後紫色那盤的右1,把眼尾位的三角,一點點的由尾位拉回至眼頭



下眼線亦是用上黑色 MAYBELLINE 的眼線筆由眼尾畫虛線
再用 #219 把眼線的虛線互相推~ 令到眼線感覺不會硬硬
補上灰右2在眼線上~~
眼頭用了灰盤左 1 (這一點是個敗筆,因為我不喜歡用太白的銀色開眼頭,太亮了)





呼... 打完了!!
很久沒有出要等待的文,原來...
大家還挺受落的-_-
比起整篇文出完成... 留言還更多
以後都來待文如何??

...
no way la... 假如我不是太忙,我才不要醬...
88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