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

MAC PIGMENTSSSS ~ GOLD DUST + SUNNYDAZE + silver fog + ???

MAC PIGMENT :
1. GOLD DUST
2. SUNNYDAZE
3. SILVER FOG
4. ????? ...
5. carbon (e/s)






真係枉我還笑得出...
難得一次的pigment 眼妝 share
共用了四隻色... pigment
但竟然忘記其中 1 色了... 囧





我仍舊是先上筆狀的眼線,再慢慢用pigment 疊上
(所以你可以看到眼線位的pigment 明顯更更更顯色)
先疊的是 sunnydaze,讓整個眼皮都變亮後才在眼頭位用上 silver fog
也加了少少的假眼睫毛在眼尾了...
可是...
我最後還是忍不了手,用了近日喜歡 gold dust 少少的加在眼頭
可是@@ 圖中完全看不到...
下眼線到底用了什麼鬼?! ... hahah... 謎... (眼頭應該還是 gold dust ...)



p.s. 下睫毛不是我不想塗... 而是天賦條件有限,貧毛
又未學懂如何去貼... @@ ...
算了... ~ 我放棄




雖然忘記了其中一色
希望無損大家看眼妝的興致喇...

看下圖...
原來我... 整個妝
最欠缺的...



是一對大眼的 COLOUR CON...




前言 + 後記
放在 MAC PIGMENT 眼妝特集 中的文章
目的只為自己日後參考番每隻PIGMENT 的顏色
文章主要目標是 PIGMENT 顏色上眼後的分享

謝謝!




溫馨提示 :


如有發現偷圖 或 以我BLOG 作任何商業轉載
必然追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