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MAC ~ Riveting (睇少少...)


緊接著 LILLYLAND 之後出發的是
RIVETING 系列
描述搖滾,金屬,浮誇,大膽...

M.A.C. ... 你真的令人伏首稱臣...
前者(LILLYLAND)是鮮色,顏色一轉... 就轉到了 黑銀紅...
COOL....
在春天還敢把這些顏色搬出舞台,我想... 就只剩你 (MAC)

發售日期 :
2010年2月23日於 FACESS
2010年2月26日於全線 M.A.C. 專櫃及專門店




認真的說...
每次只是看到 MAC 新系列 MODEL 的圖,已經令我倒吸了一下氣...
大叫... 要 ~ 冷靜冷靜...!!
必須詳細地,認真地... 參考一下 整個系列中所包含的產品,
然後再細細地選清楚...
嗯...
今次這個 RIVETING 系列中,原來有 2件產品... 早在我家了
既然如此,不如就同大家分享一下 ~




MAC # 188
(SMALL DUO FIBRE FACE 小型雙色面部化妝掃)




這支長短毛的掃子,真係 MAC 家的標誌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
#188 其實說穿了... 就是 MAC 掃 #187 的 細版



不但只是掃柄,連掃頭也是 #187 的小號版



放在手中把玩過之後...
你會發現 其實 2者之間並不太一樣...
#187 掃如果你用手指頭去掃它的感覺是 ~ 鬆身 (白色毛段)
#188 掃是... 集中
因為 #188 的毛量,用肉眼去看... 根本只得 #187 的一半 OR 更少?
所以總不可能輕易代替 #187 的用途
(敗金族的 #187 仍是白丁,因為不捨得的關係... 我只開了 MINI 版的 #187SE 來使用)

但是...
雖然 #188 的毛少 D,然而我們面上的細緻位亦真的不少...
鼻翼眼角唇邊,這些要落細微功夫的地方,#188 總是幫到忙 !!
這就是 "魔鬼在細節" ? ... (丟書包中... 嘻)






其次要說說的...
是 PENULTIMATE EYE LINER  ~ RAPIDBLACK



希望我沒有理解錯這個系列將會出的 液狀眼線筆吧...
因為圖中的這支已經是我去年的入荷...
( 見此文 : 不可錯過的 MAC 新品 !! 快進來吧! )
見到將會出的一支同名同用途... 所以我估計應該是同一支吧
那時候把它買回來是因為...
一來... 因為它是 MAC 家出的 "科學毛筆" 的眼線筆... 我捧場!
二來... 因為是黑色,實用,實在... 所以買下來了 (-_-"....)
(彩色的眼線液一年都用不了三次,但仍是會買呀...)
用了一年之後...
仍是畫得出...
COOL !!



雖然都不及 09 年 4月剛買回來時,畫出來的 "黑" 了
但做出來的 超幼線 和 粗線 還是沒差...
而且... 用了差不多一年... 筆頭仍是堅挺的 ~



今次 RIVETING 再出,我想我還是要多補一支...
囤囤在家中...
因為其他牌子的眼線筆,我用用下... 還是沒力...
心 ~ 還是會跑回 MAC 的懷抱中...




敗金族後記 :
對了...
我總是說我是眼線筆派 (可以刨那種),眼線液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嗯...
眼線筆畫完的眼線,上了眼影,做了BLENDING...
搞完一輪...
當夾完睫毛那刻...
總是令人有點點灰心的...
因為睫毛夾,ANYTIME 都喜歡痴走一點點的眼線...
這個時候,沒有辦法... 只好眼線液出場...
少少的補補...
就醬...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