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NEUTROGENA ~ WAVE


一個 "震震器",連同十片 "棉"
用過了...

嗯...
用了那天,皮膚對所有的護膚品吸收力都超強
平時的份量...
放在面上一下子就吸收完了
挺爽...
特別是這近日的天氣,用什麼都好似比皮膚拒於門外

說明中說 : DEEPLY REMOVES DIRT, OIL AND MAKEUP...
我對這幾句說話... 抱存懷疑...
DIRT AND OIL ,我信
MAKEUP ?... 我還是會先做卸妝

這個玩意的"棉"需貼在震震器上加水起泡再用...
我告訴你,這個棉加水... 很難聞...
化學味... 囧... 
所以我用完這個玩意之後,還是要再用自己的洗面泡再洗一次...
僻味...
不過... 氣味這回事,慣了就會好...

用完後,的確感覺皮膚表面很光滑~ 就似做完磨沙的感覺...
不過用這個 WAVE ...
整個面的光滑感覺...比起用磨沙平均得多...
但...
這個東西我只會最多一星期玩一次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磨沙

p.s. 加多一句...
那個"棉",7塊一個小袋子包袋...
開了... 就沒有辦法可以放回去,還得自己另外用個保鮮袋把餘下6塊包好
很麻煩...

(這個東東我是買回來,不是試用品,謝!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