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0

RIVETING

RIVETING 這個系列...
顏色真的... 未必可以大路得,讓每個人都大手大手帶回家
卻會讓人在COUNTER 中...
咬牙切齒的在想...
該買? 不該買?
因為... 它的顏色!! 真的叫人... 抓狂!

舉重百次之後... 你會帶走什麼??
甲油? 唇膏? 唇彩? 胭脂? 眼影? 還是 眼線筆? 化妝掃??
我呢?
必帶走的是 !!
唇膏...
特別係呢支!!
SHOW ORCHID



靚到不得了的一個激色...
比起畫一個大紅唇出門... 這個超激桃紅
一點也不會輸 !!
試色圖嗎?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才看下去...
...
...
...
...
...
OK?
開...



樓上這張圖是用上了 MAC 的 LIP CONDITIONER 打底後
再用上 SHOW ORCHID...
大概上了2層唇膏吧 ~
表面是 令令的...
經過紙巾輕印,吃完了珍寶珠...,又玩了幾小時 WII ... 飲了一杯水...



唇色還健在...



除了 SHOW ORCHID...
還有...
RIVETING...



說實在... 愛上這2個色都皆因為看了
http://www.temptalia.com/
的試色圖而被迷到...
不過試色圖是屬於該網站的... 不便轉載唷

大家如果想看新的 MAC NEWS,TEMPTALIA 這個網站也有~
皆因外國的 LIMITED 永遠比起香港來得快一點點嘛...
大家就當係做定功課準備入手吧




唇彩有 ROCK OUT



銀色配珍珠閃粉的唇彩我手頭上應該暫無吧?
那?... 一起回家吧...

不過如果你不太打算買 激色 SHOW ORCHID 倒可以考慮另一支 唇彩 TRUE BABE
它是少女味的 PINK COLOUR




甲油 STUDDED



說穿了... 這支指甲油就是和 OPI 的 SUEDE 異曲同工~
上了指甲後就是 麂皮 FEEL ~
剛好手頭上都有 OPI SUEDE 的銀灰...
找一天來個 VS !! 比比拼...
不過印象中的 OPI 是比較起 MAC 深色一點點

試色圖...



因為要番工既關係...
指甲都剪剪剪掉...
唉 ~ 為何王子的指甲長得那麼快? 我的那麼慢??




胭脂 FULL FUCHSIA



圖片比較起實物來得亮了一點點....
桃紅色的胭脂...
不至於是MATTE ~ 又不是很閃...
看到這缺胭脂就讓我想起...



PIGMENT 中的 FUCHSIA
這個FUCHSIA 讓我最形象深刻的一次是在...:
M.A.C 全新金鐘廊專門店開幕禮 @ 29/09 <<<(請按)
ANA. R 的眼妝...





OH....
我把話題拉遠了??
HAHAHA...
其實我手上擁有MAC 的胭脂也不多... (不把礦物的計算在內 =.="")
但每次收的都是比較特別的色
今次的 FULL FUCHSIA ~ 還沒開光,但真的讓人期待 ...



對了...
2010 年春季最殺人系列快到了...
準備好未?
我嗎???.... 我不在香港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