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1

回顧

我,遇上皮膚敏感。


時隔一星期多... 終於算是一點點好回來~

這期間,不習慣的... 除了不能在面上塗東塗西

也不習慣... 想上妝不能上妝
更不習慣... 要暫戒酒... 暫戒「毒」( 蝦蟹蛋牛鵝... )



用藥,不用藥,考慮也真多...

普通科,開藥,一來就是類固醇

皮膚科,游說下... 女醫生比較容易明白女兒家的顧慮

類固純醇開最「純」的,也連同沒有類固醇的藥膏同時開

就算如此,我也糾結了好一陣子

要不要不用藥,等身體自動好回來?

結果,還是用藥膏。

兩天,好了八成... : )

***

家中必備

 
舒特膚的 gentle skin cleaner

皮膚敏感証實之後,就已經轉用...

結果証明我沒有選擇錯誤



皮膚科醫生聽罷,說這個可以用... 選得對



皮膚經常敏感的同事聽罷,提醒我

這個雖然好用,但不要用太久...

用久了,會用「純」了,功效漸不如前



我認為,逃脫敏感後... 我才不要用佢

不喜歡沒泡的怪東西



但,我還是推荐這個東西給間中敏感的你

***

敏感中的唯一





醫生開的藥 (!?) ( 保險認定這個東西是非藥物類,唯有自淘荷包購買 -_- )

敏感中,只能塗這個在面...

沒防曬,沒抗衰老,沒抗皺,沒美白,沒更生... 沒任何付加功能的東東
就單純的 「保濕」



圖中的是醫生開的大支裝

剛好,我補買舒特膚潔面液時... 送了一支 mini size 的

又係未見醫生,已經用緊醫生指示的東西 =.=


古怪的質感,不油不水

塗上面後似吸收,似不吸收... 不懂說

很有點... 「薄膜感」 ~_~" ?!




皮膚敏感最狠的那幾天... 是隔一會就補

一直補一直補,皮膚都好似乾到要裂一樣

發滾,抽乾,痕癢... 的感覺不停

感覺難過到不得了時... 我就唯有走去訓覺 =.=

訓著就不覺得癢,熱,痛,乾...

***

漸好,獎賞...



路過 K11,本來是要拎試用品

吃白果...

借厠所時路過這個甜品店




在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之下...

買了半打...



「辛苦得來自在食」



...

嗯...

糯米皮包著不同味道的餡料,餡料之中又包著一舊 CREAM OR 雪糕之類的東東

 
 


我吃完一舊,已經想大叫 「回水」

一點特別都沒有...

不愛

十元至十一元 (?!) 的價錢一舊

DISPLAY 認真漂漂亮亮...

***

台灣回來的老弟



還好有老弟帶回來的手信...

鳳黃酥,吃一舊已經飽 ~_~" 不能添了...





鴨舌,一下子出現,就給化成枯骨一堆... @O@"

***

生活 ...

就是在捉賊





告訴我吧

化妝品跟貓的關係是???

既然在生物鏈中找不到它們兩者的關係

何以成日把我的 PAPER BAG 東翻西翻 =.=

***

這期間

要戒掉的還有... 不能用熱水洗面...

這期間

最想念的,是 EYE CREAM/GEL...

我的眼丫... ><"

快打摺了

SOS !!!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