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

LANCOME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還未到夏天... ( 春天到了嗎?? )
各大牌子的美白系列產品又將會傾巢而出 !!  
哈哈哈... 歡迎之至...
美白這回事,我最喜歡的喇
*****
我手上最先收到的美白產品試用,是來自我很少接觸的 LANCOME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 按圖可進入網站 )



*****
LANCOME 的彩妝品呢? 家中還真的有幾件...
我曾經用 LANCOME 的眼影盤就做過以下這個 CHOK 妝



不過那次的妝文,蕉點放在唇就沒有特別介紹到眼影 ~
其實,LANCOME 的四色眼影盤,十分抵玩 !!
*****
*****
話說得遠了=.=...
回來...

WHITENESS ACTIVATING SPOT ERASER



這是這回試用品中的主角
長身牙膏裝包裝,不會一下子按得太多
也不會令精華易於與空氣接觸而受到污染...



質地不厚重,而且可以說是很薄身
塗在面的上的吸收力超讚
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不覺得有油膩感
所以有時我一塗就拼命 @@
圖中的份量我有時會用到 2 倍...
額頭,面珠,鼻樑,下巴... 通通塗上
精華味道不刺鼻,而且感覺溫和

雖然我未能展示它淡班的本令 ...
但這支精華在於亮透方面的效果很不俗
上了粉底之後仍見到粉底下的皮膚透光
而且兩頰的膚色亦都比較平均
我個人是喜歡這支精華的...
完成試用之後,仍會 KEEP 住用
*****
另外兩件 SAMPLE SIZE 的試用品



*****
ULTIMATE WHITENING REFINING BEAUTY LOTION



化妝水沒有太大的感覺,香味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整體效果是不過不失那類
保濕力不錯...
雖然未至於好用到高呼那種,但保持 LOTION 應有的用途
洗臉後用上,仍可即時感到讓肌膚飲飽水
*****
FIRMNESS RESTORING WHITENING NIGHT CREAM



NIGHT CREAM 不錯,挺軟滑的...
沒想像中的 " CREAM " 類那麼厚身
不過不像是同系列的精華那麼薄

精華吸收過後,作為最後一步的 NIGHT CREAM
在這種乍暖還寒的日子,很好
薄薄的一層油份把精華的功效 BLOCK 在皮膚面層
既不怕皮膚吸呼不到



而且配合精華一起用,2者與補長短
一整晚睡眠之後...
隔天皮膚亮亮潤潤
而且還有緊緻的效果...
OKOK...
*****
後記 :
現在的護膚產品質地,愈來愈多元化
功能也愈來愈多了...
美白系列的有阻截,消滅,淡化,防止,分解...
哇哇哇...
搞得我... 有時候都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文字來寫出每種不同產品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