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Skin Inc 低頻 LED 燈面部護理療程

是較早之前的一次面部護理療程的體驗


來自 Skin Inc 公司的邀請 ~

地點在 THE ONE, level UG 1 的角落

大型天幕玻璃下的店店,牆身上有七彩繽紛的小瓶


" MY DAILY DOSE "


因應個人膚質而獨立調配個人化配方的概念

全球第一間雞尾酒式的護膚品專櫃

***
完成皮膚的問卷測試,美容師會為客人挑選 3 款合適的精華


屬於我的精華分別是

  • 強效磷脂質精華
針對粗糙,乾裂,敏感和暗啞

  • 高效碧諾姿修護精華
針對疲乏和曬傷的皮膚。

  • 活膚羊胎素精華
針對膚色不均引致的色斑,雀班和暗啞皮膚。

***

整個面部護理療程需時大概 45分鐘

美容師首先會用 PURE TRINITY CLEANSING OIL 卸妝及清潔皮膚



***

然後會用

Skin Inc Pure Revival Peel


來為客人去除死皮


( 下圖的右手是死皮已去 )



***

去除死皮之後就會以人手按摩面部 5分鐘

...

之後美容師就會在面部滴上較早前挑選出來的 3款Skin Inc膠囊精華素

加上低頻 LED 燈在面上按摩 10分鐘



***

最後敷上Skin Inc Pure Deepsea Hydrating Mask 10分鐘

 

***

整個療程需留意的
  • 沒有任何蒸面或針清程序
  • Skin Inc所用的精華素是根據每位顧客不同的皮膚狀況而調配的
  • 低頻電流能溫和地提升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致增強血液及淋巴的微循環從而進一步增強肌膚對Skin Inc膠囊精華素中活性成分的吸收

導入療程發放三種不同顏色的 LED 光

紅光 ~ 針對老化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藍光 ~ 針對紅腫敏感,暗瘡,粉刺閉塞或油脂分泌過盛

綠光 ~ 針對膚色不均,色斑或乾燥皮膚



精華素除了可以配以 LED 光和低頻電流,亦可以單獨使用

主要以不超過三種 SKIN INC ENCAPSULATED 精華組成個人的配方

希望你喜歡這種獨特,個人的精華組合概念和療程介紹

***

試後感 :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去做面的,皆因我的鼻子一針清過 or 給壓過...

紅印就會留足十世唔退,而且分分鐘會引發無敵石頭瘡

這個 facial 沒針清對我來說,是賺了。

而且我是很怕在陌生環境,陌生的地方,給陌生人接觸自己的面...

加上我是沒辦法在雙眼被棉花 or 化妝棉包著的情況下感到安心而睡著

所以,做面是可怕的事... ><"



這次的試做,真是拎個膽出黎搏...

SKIN INC 的店舖在繁華鬧市中,全程只需要 45分鐘

假如該天... 面色不濟,或突發其想想做個面...

無論時間或者係地點都就近 ~ 讚

以個人配方的高濃度精華加 LED 燈導入,完成後

係即時見到白滑 ~ 讚

美容師的按摩手法一流 ~ 讚 ...

不過按摩用的香薰按摩油配方其實不適合我,如果可以事先詢問更好

... 但幸好那按摩油不是它們家的產物



需要改善的地方...

面紙 !! 一邊做面一邊感到真的很粗糙 !! ><"
商場的洗手間實在老遠... 去到店中才記起要脫隱形眼鏡結果老遠走多一次...



希望我的分享能令大家對 SKIN INC 有點初步的認識 :)

BYE BYE~


***

如有興趣知多一點有關這個品牌的話,請到以下網址 :

http://www.iloveskininc.com/pag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