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 ~ 初回合!!

譚先生自稱年年廿五,我地就由十幾年前開始聽到依家...
以前覺得可笑,現在覺得可悲
皆因... 廿五這個關口,到自己一腳步過那一刻是一切都改變了。

以前,護膚是生活的奢侈,最簡單最正常的已經足夠...
飲酒飲通頂,翌日仍可以龍精虎猛的上班 ~ 上司就算聞到一身酒氣,又 so what?!
食盡煎炸炒,油膩到滴曬出黎...
卻又半條菜都唔食,生果又嫌酸,運動無時間,上網打機 fb ...msn 溝通(!?)溝天光又如何?


我當時,就是年輕。

這時,送你們一首歌... 聽著看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2zIszEXbM


***

一步過廿五。

以往長輩級女同事自嘲自己「肚腩大過波」 (粗俗 ><"),我還旁邊竊竊偷笑。
結果今日驚嚇怕自己有可能成了下一位女主角。

以往看纖體廣告說代言人上身 S碼,下身 L碼,沒口德的又偷偷發笑。
結果自己向其他 BLOGGER ORDER 褲子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由 M 轉 L 。

以往,知道運動重要卻長期認為自己無需要...
結果愈來愈找不到起點,四百都跑不了。

坐下,肚子摺起才驚覺... 廿五前的風光不再...
現在...
皮膚會敏感  ( 唉... )
飲酒會宿醉  ( 唉唉... )
亂吃會便秘  ( 唉唉唉... )
不說話會口臭 ( !?????!!!! )

***

所以,一接到 ELYZE 的邀請,就算明知自己多懶多軟皮...
又怕追稿追死線... 都想搏一搏,睇下「單車是否變摩托」



***

簡介會內容,不外乎飲飲食食...
場地肆無忌憚的拍攝



該拍的拍,不該拍的又照拍。

吃的拍。



飲的亦拍。



* 注 : 當天我 TOTAL 飲了 2 樽果汁 + 果汁。 -_- 賺了!

ELYZE 這餐甜餅真是費盡心思,令我想起了「最後的晚餐」
但... 我就算接了這個試做案,我往後既日子是不會留手的 ~

是我除了購物以外,訓覺以外最大的樂趣。

***

吃過飲過,同時聽聽何以 廿五後不如廿五前...


廿五後新陳代謝下降,引起機能老化,變得易肥易倦
而機能衰老元兇就是「高血糖」
...
SIGH...
碳水化合物進食會令體內自動釋胰島素,胰島素就僧令脂肪儲存...

...
A 引起 B 引發 C... 結果等於 D 的公式 ~_~"
脂肪積存,就會...
提早衰老


迷之音 : 「咁件甜餅仲食唔食好丫?! /_\」 (但已經食左...)

***

然後巡房。

下方這台就是可以驗測身體內水份,蛋白,脂肪...... 的機
(有點點似是高達彈射器那類的感覺...+_+)



就算裝扮得多漂亮的美女,跳上去.... 一開始驗測...
世事就會被看穿 ~
華麗外表只是用來騙肉眼,機器是不受迷惑的。 -_-

***

不同主題的房間


 

***

咨詢房



( 不用怕... 玻璃倒影的是我 @@v )

***

獨立化妝間



好明顯我是在 enjoy 鏡子與鏡子中間,製作出來的「隧道」和空間感
牆上的裝飾.... 令我想起了 「生蠔」... 「扇貝」 =.=



***
最令人難過和沈痛的...
莫過於看到這一團肥大的脂肪...
這裡 TOTAL 十磅...



這十磅對於我的意義...
...
早在上年接洽過 ELYZE 的單次試做,已經說我身上多了不必要的十磅脂肪
...
一年前已經有這大大陀的十磅
...
今年的還未接洽治療師,但... 我相信應該不比這個少吧...

這等同於未見官,先打七十大板...
好一陀十磅脂肪,令我想起我這一年到底是怎樣活的 ><"

***

好一篇簡介,寫了上千字...
看得頭暈眼花的同時

我也必須說說我的期望...

  • 食無定時的我,希望可以減省用餐的份量 ( 下午茶我有時是連吃 2個 ~_~ )
  • 不做運動的我,希望可以懶而能減
  • 年過廿五的我,希望可以不把睡眠作為興趣,因為人生應該有更多精彩

隨時光的流去,能把握的現在...
我只想認真的去體驗一個自稱「機能再生」的品牌
如何可以在我這等懶人身上,以口技游說也好... 以機械幫助也好... 以利誘的方法也好好...

讓我重拾廿五前的亮。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下下回,和最終回的分解。 << 要睇足成個幾兩個月先係足本



Elyze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yze%E6%A9%9F%E8%83%BD%E5%86%8D%E7%94%9F%E4%B8%AD%E5%BF%83/124459257597525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