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

[短片妝文] 紫色 Pigment 眼妝 + wonder woman 資料

這趟,來真的了...
是自己來剪片,一邊聽住歌來做...

希望大家喜歡
***
用品 1 



PEACOCKY 系列
  • CENTRE STAGE (深啡)
  • PEEK-AT-YOU (淺金)
  • MATING CALL (淺淺紫)
***
用品 2 :



  • GIVENCHY 海膽睫毛液
  • URBAN DECAY 的 ZERO
  • MAC 陰影粉 ~ COMFORT
  • MAC 光影粉 ~ PLAY IT PROPER
  • MAC 胭脂 ~ GARB
***
用品 3 :



  • MAC 單色眼影 ~ GO
  • MAC 單色眼影 ~ CARBON
  • MAC KISSABLE LIPCOLOUR : SUPER
  • MAC PIGMENT ~ VIOLET
***
這回的眼妝,仍是老樣子
把眼窩打得深深的
短片中並沒有由底妝做起,我仍不習慣以全素面示人 ,請體諒唷!!

但特別選了 pigment 來輕玩一下,因為太多朋友想玩而不敢玩這種可愛的東西了
雖然眼仔的像素不是高清,但仍可以清楚睇到上左 pigment 之後顏色的變化 ^^
希望大家喜歡 ~

看這個彩妝的同時... 想你和我一起聽聽,
來自 justin bieber 的歌...
這個妝,一邊做,一邊聽這曲...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有意思的歌名,贈我身邊和我正在一起努力的人
" NEVER SAY NEVER !! "
" BABY !!"

請大家欣賞 :



***
第一次自行製作,最重要 ENJOY 過程 ~

喜歡的請告訴我
我給你一個擁抱...
***
***
***
附加一點 MAC 新系列的消息



神奇女俠彩妝系列
發售日期:
2011年3月7日 於旺角西武 MAC 專櫃率先
2011年3月11日於全線MAC 專櫃及專門店發售


而同系列的化妝掃 SET :



Utility Belt Eye Brush Set腰包型化妝袋配眼妝掃配組合
Utility Belt Face Brush Set腰包型化妝袋配面妝掃配組合

發售日期
2011年3月11-13日於銅鑼灣崇光百貨 M.A.C專櫃優先發售

好喇 : )
就醬...
下回再見,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