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 短片妝文 ] Wonder woman 眼影盤簡單妝容分享

追一追潮流, WONDER WOMAN 系列既然已經出場


我也不妨抽下水 ~
再來一個 YOUTUBE 化妝片玩玩


這回合,除了用了一盤 WONER WOMAN 的眼影盤外
其他產品盡可能省得就省...
簡單為主 ~
目的,莫過於想 SHOW 下... MAC 家 「盤」 類的難能可貴 ( ...?! )
雖然平日這個專業品牌的 E/S 組合,講求的... 是自由度

吉盤子 + 單色 REFILL = 任何個人化的眼影盤組

但間中,品牌為你度身訂做的盤子...
絕不輸給任何其他... 以「完整眼妝組合」標榜的品牌傑作


我簡單用 2隻盤中的顏色,外加慣用的 幾粒常用品
鬼頭鬼腦鬼眼又出現 @@v




愛像外國妞的我 ~ 深眼窩的妝容是我的王道


***
用品一 :
( 主菜 )





***
用品二 :
左至右,上至下...



  • MAC ~ 聖誕節出的格仔系列胭脂盤
  • MAC ~ 跌到碎裂仍是愛的... 礦物系大餅餅
  •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 MAC 單色眼影 ~ ERA, VANILLA & GO
  • MAC PEACOCKY 系列的 CENTRE STAGE
  • MAQUILLAGE ~ PK 385
  • MAC 光影粉 ~ PLAY IT PROPER


    BEHIND THE SCENE


  • 粉底 ~ la pa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and foundation SPF15
  • BASE ~ GOSH FOUNDATION PRIMER
***


這支 GOSH PRIMER 是我的新玩具

打底,有幫助之後上粉的平滑...
也有輕微填平凹凸表面的功能
但記得要推得平均... 用量也不用多



看圖片紅圖的地方就是薄推了 PRIMER 的地方...
手上的細紋填平了一點點

***

無敵快快快快快拍子的 youtube 片
哼哼哼哼哼.... 快快快快快 的... 歌.... 爽爽爽爽爽
( 邊聽住呢類歌邊化妝... 堅爽 )


喂喂 ~
睇完,話我知... 你地鐘意「慢拍子」的片,還是「快拍」吧
完成意見調查,對我日後的改善絕對重要!! ( 口吻真是很官方... )
***


今次完成短片之後,終於記得影番幾張...


比起我平日齋寫妝文無短片睇既妝容


呢 d 真係簡潔到不得了喇...

功夫省了唔少 ~


深眼窩,全框眼,COLOUR CON...

好喇,下回見... BYE BYE


1 則留言:

  1. mac wonder woman個eyeshadow palette個包裝真係靚到無朋友!很淡雅的妝容,你的皮膚真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