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2

[ 試用 ] Biotherm SKIN - ERGETIC EYES & MASK

若說現代女性身兼多職,工作日以繼夜,我自覺當之無愧。

工作以外,外加 BLOGGER 工作及交報紙稿,雖然這些都是輕鬆工作,
不過再加上進修化妝,十月中又要再準備參與一個課程,
TIME TABLE 實在是填得滿滿。

有時,累得吃飯也會倒下昏睡。

而我,最怕,人家說我「殘」
( 其實任何關於五官的負評我也是很怕的 )

***

五官的掩眼法中 (化妝),最重要的除了是把面色提亮,
其餘就是關於眼睛。

這次要評價的 SKIN - ERGETIC 系列,就是主要針對憔悴﹑疲倦假象或真相的產品。


SKIN ‧ ERGETIC EYES 活肌醒膚眼部精華

以五大高效成分,擊破五大眼周問題 (黑眼圈﹑眼袋﹑浮腫﹑細紋/皺紋﹑下垂眼瞼)

使用次數 : 大概十多天,早晚各一次


( 使用兩週後在色溫 5200 燈光下拍攝雙眼 )

用效果說話。


效果 :
針對乾紋﹑緊緻﹑提升比較明顯,整體令到雙眼更顯有神,
化妝前使用不會令到遮瑕膏浮起,而且易於吸收,質感輕薄令人討好。
眼霜不帶香味,沒有多餘反光閃粉。

價位老實不取巧, $320 / 15ml,我覺得可以一試。



( 眼霜質地近乳狀,很易吸收 )

***


SKIN ‧ ERGETIC MASK 活肌醒膚面膜

使用次數 : 1次 

這產品手頭上只有兩小包 (一小包預計是一次用量),
我對它的評價是處於門外,不太認知。



試用一次的感覺,首先是香味最深刻,帶果香 ( 近似橙味 ),MILK 狀,滑身。
一包的一次是有點奢侈的,我預計可以用到一次半左右。
過水時不算難洗,但若配以不織布輕力打圈會更好。

使用後,皮膚有比較細滑,輕度提亮,不過只此一次,效果的確未太明顯。

價位 : $320 ( 一盒8包 X 7ml ),不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