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2

遊走於 SHE.COM X 德福廣場活動中 ( 上集 )

看到了標題而走掉不看此文的你,會有損失。

雖說「美麗遊記」是 BLOGGER 參與的活動,
不過我的參與,我所收獲的,每次也化成文字讓大家可以感受。
這,根本就似是孫悟空 72 變法中的分身法一樣...
我的感受,猶如你分身。

***

20 號當天,是美麗遊記的首天。
當天的旗號是 : 「教你打造 X'MAS 閃爍魅力造型」

參與品牌是 :  AVEDA + SHISEIDO

***

第一站 : AVEDA

參考自官方資料和當天的聆聽記憶。

AVEDA 主張天然﹑不含石油成份﹑環保﹑療癒﹑平衡﹑不破壞生態...
對於頭髮造型,觀點亦甚似彩妝,認為需要 (1) 打底;(2) STYLE;(3) 定型。


進入店內,首先收到 一杯「COMFORTING TEA」,
飲在口中是嚐到一點點的中藥甘草味,回甘的感覺。



( 圖的重點 : 我又染髮了,而且是藍黑 )


***

教學重點是 AVEDA 今年秋冬造型指導,DEMO 頭髮樣本是店員小姐的 :




即場是借用了 BABYALPHA 來作示範 :



這造型,是將頭髮 Z Z Z 的捲左捲右,加髮夾,再 Z Z Z,再加髮夾完成。
文字的演繹,大概只能如此。

我在場細心參看,覺得幫他人 SET 這造型,應該是不難;
至於 DIY,雖然是不難,但我倒是想投降,反正我頭髮沒這長度,造也不好看。

***

下一 PART 教學,商借了 小知的頭髮,用電捲棒來處理。



髮型師首先在頭髮用上了「頭髮速效保護乳」打底,
再隨便的把頭髮區分幾個大區域,
當中的區域大概是 「V  V  V  V  V  V」,再向左向右隨便捲。

把 「V  V  V  V  V  V」完成後,
就在 「V  與 V」中間,
抽出 「v」,再捲。

方程式大概成了 「V v V v V v V v V v V」,
也是隨便的左右捲,就成了下圖的模樣。



這造型,有夠性感吧 ??
令我我突然好想頭髮快點長,要不就滾去駁髮嚕。


我在 AVEDA 之中的收獲,是愈來愈對頭髮的造型威力感到敬佩,
了解到除了五官以外,想活得更完美的話,看來下一步學習頭髮造型是必須的了。
雖然以往亦對頭髮重視,但著眼於洗﹑護,
對於 STYLE ,是下一個要學習的路。

***

第二站 : SHISEIDO

這站是研習彩妝,學習尋找女性最美的 80% 笑點位...

經 SHISEIDO 研究得出,當女性的笑容達至 80% 時,面部的線條是最美的,
所以這年的彩妝圍繞這方向進行。

這回的 DEMO 是由我來擔當。
謝謝 同行的 可力,幫忙拍照 : )



以下是今年最新鮮的彩妝品,
若要清晰了解可以到 : http://www.maquillage.shiseido.com/hk/allitems/point/eyes/item092.html




當天彩妝師幫我用上的是 粉紅色的盤,PK 363。
一盤眼影之中,有可以聚焦的深色眼影﹑深淺閃爍組合,
外加比較特別的眼下專用光影,
很好的一個傳統日系風格。



完妝後的我,感覺回到校園時的清純 ( 我自己覺得 )。

值得一讚的是 MAQUILLAGE 的眼影盤包裝,換了金 x 粉紅的組合,
比較起以前的近似鏡子面的包裝,感覺高雅而且添多了時尚感。

***

當天的小禮如下 :





***

若你不是 blogger 或者你是 blogger 但未被選中的話,
德福廣場這推廣,亦與你有關。

按下下方的網址 :
http://telfordplaza.she.com/index.php?page=offer

很多品牌也正在響應 SHE.COM X 德福廣場的推廣,
有免費或優惠的服務或 SAMPLE 正在同步進行。

大家看看吧。 : )


***

這次的推廣活動,感覺真的很有趣,
AS ... 大家所知,此廣場是我舊公司旗下管理的物業,
雖然是不同部門,不過...

嗯,就是有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