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

MAC ~ STYLESEEKER EVENT + PARTY + 速妝

來一篇輕鬆文章, MAC STYLESEEKER 系列已經在專門店上架很久了...
PARTY 和 EVENT 都也完了很很久。



大家或許等我的發佈,都等得像是左邊 MODEL 那樣兒,
手拓頭,等到悶吧。

我,是早兩天,才有機會把彩妝品取出來看 + 玩,也在整理一些照片。


***


每年,秋冬必玩的一定是紅唇﹑冷色,
今年,MAC,算是幾令我感有趣,
秋冬的發佈,玩民族氣息強烈的 金﹑橙﹑紅,
在妝容質感中, MATTE 和 SHINE 並存,鮮與暗亦並存。
看罷,我也在會心的微笑。


更令我感滿足的,是這系列中的一個雙色眼影。

假設,真的打算依著 MAC 彩妝潮流作指標地完妝,
這個雙色抵玩極了。

它是 :




名字 : ON THE HUNT

***

一盤子的雙色,完成的妝容是怎樣???



底妝,按照平時處理。
唇,選一款紅啡紅啡的...

雙色眼影不單止作了眼影處理,
我還把比較紅的一邊,用大型的化妝掃掃開當作成了胭脂。

就這樣,MAC STYLE 之秋冬妝容 DONE。


***

回說 EVENT + PARTY NIGHT!!

很高興,今年又再有為秋冬系列做的 PRESS EVENT。
又可以見到帥哥哥 JAMES 為 MODEL 慢慢做妝及解說。








***

和 PRESS EVENT 完全不同,是晚上的 PARTY NIGHT。

必須解釋的是,PARTY NIGHT 幾乎只要你是 MAC 的顧客,就有機會參加。
我,也當然是顧客之一。
出席,是理所當然的喇 : )


酒水﹑小點招待;有大量 MUA 在場為各路人馬上妝。




還有每年的慣性傳統節目, MODEL 出場。
今年的 MODEL , 認真驚...喜。






今年的高度應該少了 20cm 以上吧,雖然上年也有把平均 cm 拉低一點的前科。




全晚其中一個重頭劇,應該就是 周小姐打鼓吧,血脈沸騰。
不過,嗯... 我還是想要有高度一點的 model。


***

這晚台下的意外收獲。



捕獲 靚哥哥 JAMES MOLLOY 及拍照一張留念。


***

一個閃身,已經 9月嚕。
妝品都要轉冬了!!

大家準備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