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2

LANCOME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LANCOME 近來熱播的廣告,熱賣的王牌 GENIFIQUE 衍生出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早於八月,我已從 PR 手中取得以上的產品,
完整試用一個月,我可以說,這產品的確值得期待。

概念上,是把原來的護膚品功效放大的工具,
或許,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是護膚品銷售的把戲之一,
而我,只看結果。


使用它以後,我雙眼無論對於眼霜的吸收,眼袋縮減都有更好表現。

當然,首先要表明的是,我直至這 BLOG 出門前兩天,未轉用其他眼霜,
而我在一直使用的眼霜功效是抗皺和縮減眼肚的。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的使用方法,是加添在眼霜前,
用那 水滴形的波波,在眼肚及眼皮略為按摩,
當中,會感受到與手指不同的是,帶點冰涼而又輕柔的舒適感,
因為設計成圓形,又附有液體的護膚成份在上方,
在眼部滾動的時候,整個過程十分流暢。

其後,只需用上自家的眼霜即可。


上圖,是用了大概半個月。
當然,添了化妝品的確整件事會更好看,而且我眼紋的問題並不嚴重。


來到第二十多天時拍下上圖,對於倍效收緊眼袋,的確是出色的,
至少我現在比較少看到我的第 二﹑三﹑眼袋出現。

***

也來訴說一下當天的 EVENT,
我對這個 EVENT 的評分,是近來少有的記掛在心中的欣賞。



由會場的設計,嘉賓到場走的路線,的確都預計得很好。

首先是走入一遍紫色的燈光,了解了秋冬的彩妝系列,
那支唇彩與唇膏混合體的貌美唇妝品,我遲點會有妝文關於它的。


從紫色走出來時,就換到了介紹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的地區,
會場換成了白光。


最後,還有...


介紹 9月份推出的香水區。


關於香水的分享,我憑藉著記憶來寫,已交到 SHE.COM 編輯之環節。
說是憑記憶,最簡單的意思,是因為沒有實物在手,
那種香,是以 EVENT 當下記下的感覺作描述的 ~

最令人感到驚艷,是體驗香水的那一剎...

 

每一滴香露,都是由水晶吊燈中滴落的 ~



這種似是雨下簷前,伸手摸著雨水的感覺,
卻每滴都帶著芳香...

你說,我能不心動嗎???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支香水背後的故事,
未知 ? 香水的廣告,會否續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的廣告在電視熱播??



真心話,這支香水我是在十五十六,考慮是否要到櫃台添一支,
我家還有好幾支香水購入後,一直還未開封。(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