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2

氣味

活在當下這四個字,說的容易,要做,還得花點心思...

為了人生能開新的一頁,這幾天我有一直在想,
「我做到如何... 才會如何 ?」這種問題。

心情是平靜的,憩息的,全情投入感受著身邊的一切。


當下...


走過了從少熟悉的屋邨走廓,鼻子幾乎嗅得出每戶不同的氣味,
然後,腦中一直在想,氣味與主人的配搭到底是怎樣?
屋內,會走出一個怎樣的人來呢??

當然,沒有真的見到誰。


氣味這回事,是會伴隨一生而不需要記憶。
這是腦中跟我們開的玩笑。


有時候,我仿佛仍嗅到某年樹葉凋枯的氣味;
嗅到腳踏下青草,發出吱卡聲,伴隨的青腥;
寒冷天下,鼻子刺著痛但仍聞到紙與花葉;
或是,躺在床上,床單和枕頭發出溫暖如米的清香;
還有... 不同人身上,不同的化學品﹑汗水﹑衣物﹑甚至是氣場...


若,明白氣味是怎樣重要的玩意,
更深層次的,就到... 吸引力法則運行的流動。


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引來怎樣的事。


***

早幾天,抽空參加了 BALENCIAGA FALL/WINTER 2012 COLLECTION LAUNCH



被人海淹沒了。

走貓步的 MODEL 中,我只認識 ALICE B,其餘的... 還沒看清就閃掉,
而且我的位置也只能看到他們的頭而已,哈哈哈...


我跟自己默默念,下一次出席這種 EVENT,要好好準備,
不單止妝容,是一切!


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慶幸,收到 PRESS 的小禮,心頭樂了好一陣子。



好香好香的 L'ESSENCE,有種溫柔之中帶點剛強的味道,
嗅過了,放下樽子,你還是想再拎起嗅多次,
好像,令人了解不透的感覺,
亦有洗完澡的清新,甚至,帶了點性感。


***

沒有放到 FANS PAGE 仍在發放的文章,
若你在此看到了我,我能說的... 是我的文字發揮了徹底的吸引力,
把你和我拉近。

我們,是可以以文字成為好友的。

祝你,生活愉快,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