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

[ 心情 ] 望孔雀的眼...

有事,寫;
無事,寫。
高興,寫;
憂傷,寫。

我與色彩的關係,妨如看著孔雀的眼,
那瞳孔中,有一整個宇宙的奧秘,深而不可測,
卻,引得我一腦子都想著。

怎的配合最稱心滿意?
怎的做法最能達到要求?

人生,一直都在學習,
就算,以為學懂。

下個挑戰,突然就來了。








我要是個怎樣的人,才能做到怎樣的事?
還是,我想做到怎樣的事,所以我要成為了怎樣的人?

沒對沒錯的世界,
真相只有演繹。

狀似傳統的框架﹑規限﹑形式﹑方向,
是枷鎖?是天旨?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