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2

[ 試用 ] 植村秀 TSUYA Skin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有些保養品 / 化妝品,接觸過一次,未成功得寵的話,
很快會被我放棄,亦不會讓我再亂放感情。

Shu Uemura 的泡泡 base,由剛面世,當時我自付購入,到現在,閒時會接下試用...
雖未曾完全擄得我歡心,但一直保持在高分數的水平。

重點 : 輕薄﹑舒適﹑無物,已經勝過很多品牌的打底品。

小缺點是一路以來,偏乾。



現在,心感滿足的,終於出現決定性的一支令我真感受到有保濕的打底泡泡。


***



請容許我自戀地先放自拍照片。

此妝容除了使用了 TSUYA Skin 的打底泡泡外,
亦連同 SHU UEMURA 的粉底和胭脂同步使用...

粉底色號  : #564
膏狀胭脂 : #SOFT CORAL



眉色是兩色混溝的,一支是植村修的 STONE GRAY 05,
另一支則是自家用品。



說到這植村修秀的眉筆,感受真是很複雜...

話說一灰一啡兩支是買來上化妝班使用的,
才用了不久,灰色一號仔已經在家中失蹤;
啡色一號仔給我弄斷筆芯,還未回去專門店求削筆。

圖中已經是灰色二號...

不過,必須說的是,它家的眉筆真的很不錯,
在手背試色時是「國王的新衣」,
畫上眉處才會顯現,有趣。

而且顏色很自然,練妝之餘,亦可以自用一番。


***

還未粉底前,只使用了泡沫底霜的當下,如圖。


 

好一個光澤感,
把面上的良好質感盡現人前。


淡淡上粉底,再掃上膏狀胭脂,畫眉,幼幼的一條眼線,再加有色的潤唇膏。



完成後尤如鄰家女兒。


多添一個框架,亦添了更多的書卷味。




***





文中的主角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算是終於打破了泡泡 BASE = 乾的定論。

雖則以學化妝的理論上,BASE 只是用作隔離,
保濕是理應由保濕品來負責。

但站於顧客立場,恨不得一支 BASE 有齊隔離﹑調色﹑粉底﹑保濕﹑護膚........................


所以,若我是站在我的讀者立場上看這支泡沫 BASE 的話,
這 BASE 是近年 植村秀的優質彩妝品,
可以放心來一支。

防曬 :  SPF 30 / PA+++
保濕﹑光透﹑隔離﹑輕薄﹑滋潤。

夫 (婦) 復何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