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2

給 20 來歲已怕老的你,ESTEE LAUDER PERFECTIONST [CP+R]

經常聽到身邊女性友人說 : 「現在才 XX歲,用護膚品用到咁好,第日無野用...」

我告訴你,這是十萬個錯誤的想法。

用結果與你說話,我都將近三十了,要保持在廿一的皮膚,
是因為每刻當下,我都會選我最需要的,而排除對將來恐懼而抗拒接受更佳事物。

何況,坦白點說,科技永遠進步得快過你的年齡,
到下一刻,自自然有新產品為你提供服務。

說到尾,你又何需介意這刻用了 A,下一刻沒 A 可以用 ??
下一刻,世界都已流轉去到 H 了。

***

給廿來歲的你,雅詩蘭黛 ( ESTEE LAUDER ) 的新強勢產品。

全新 PERFECTIONIST [CP+R] 升級瞬間無痕緊緻抗皺精華 $650 (30ml) / $940 (50ml)




對於 25 - 的女性們,或者對於 25 + 的女性們,
無論是已經有目測得到的衰老情況也好,只是抱有憂慮的心也好。

這支精華,除了可以作出改善之外,還可以帶同預防及修復功效。

***

ESTEE LAUDER 為此精華做的測試,見證 :
使用一天,幼紋及皺紋減少 37%。

基於此測試結果,我個人更加特別喜歡把此精華混入粉底中使用。
因為,我想得到全天的護膚保障,WHAT EVER 在已上妝的狀態 ~~~



圖片中的比例,幾乎達到 1 : 1 之安排,的確是有點過份。
這是基於我喜歡比較薄透底妝,所以如此。

平常使用,其實 1 : 3 分的粉底,就很好。

***

然後,按照平時上粉的方式用上,就可。





***




這支精華,和粉底混合後,會令粉底感覺更為細滑,
上粉後,有更 MATTE 的感覺,但是觀感是滑滑的如陶瓷。

香味是飄來的花香,一邊用,一邊享受。

而且愈用得久,愈感覺到...
皮膚有拉提﹑更突顯輪廓的視覺效果。
這個效果在不夠睡眠微水腫的情況下,使用完精華,最為明顯 !!


除了即時戰果外,ESTEE LAUDER 見證的效果還有 :
2 小時,開始製造天然膠原蛋白;
1 星期,激發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能力 257%;
1 個月,96%女士認為細紋及皺紋均有減少,10 位女士有 8 位感到肌膚明顯緊緻....

***

( 為這篇 BLOG 拍的照,很好看,所以多來兩張 )




語重心長地再說一次,
無論你是什麼年齡的代表,要的,是為自己找當下最好的,
讓靈魂和思想都充滿對自己的愛,自然,就會變得漂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