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2

SKII STEM POWER 根源緊緻體驗之旅

一日五場的 SKII STEMPOWER 根源緊緻體驗之旅,
由城中五位 BLOGGERS / EDITORS 帶同朋友參與。

難得一次,不是博客身份的也能夠參加,我速速找了自家好友上場 !!
分別是 SKII 的愛好者 K,她本身也是長期 SKII 粉絲;
想更有效地變美的 T;還有一位朋友級的 BLOGGER 好友 V 一同參與。

當,三個女人一個墟,四個女人走在一起,
都為了共同目標,想認真感受一下,當時還未上市的 SKII 新品,
可以想像的,心情是何等的興奮和雀躍。

***



以上,是當天的主角們。

後方的神仙水,是 SKII 的「聖物」當然到處都見其影跡。

***

地點在金鐘,UPPER HOUSE



小點。
咸點們,我只有看過,沒吃到 (淚)。
甜點們,很好。



***

主角之一,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器。



10分鐘內,可以一次過全方位為肌膚打分,
把肌膚的五大範疇一次過全方位展示。
更能以肌膚的明顯下垂點,測出肌齡指數。

***



親身上場測試。

比較起上一代的測試機,只取得面上一小部分的位置,
新款的「小路寶」感覺全面得多。

而且,除了 % 顯示之外,效果出來的圖片,還會指示出肌膚的問題。







我肌膚測試下的總平均分是 81%,扣掉的分數... 是不想改的夜睡習慣引起。
肌齡,平均 21歲,真的托賴 ! 我很滿意的成績。



***

STEMPOWER 環節,首先由好友 T 落場測試。



卸掉面部部份的彩妝,就以 STEMPOWER 配以「玉石」作按摩*,
亦有教授單以手掌及指,做的按摩動作。

* 在專櫃購買 STEMPOWER 會送贈按摩用的玉石一塊。

***

當我親身試驗,同場的 PR 都驚訝... 怕會看不出效果。

但結果是...



哼!
左邊面整塊像是有勾子掛在後腦,整個面皮按了上去...

我哼,是因為這等同告訴我平日下的苦工,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做得更好。

***



STEMPOWER 的質地,我的體驗是軟﹑滑﹑介乎 JELLY 和 CREAM 之間 (偏 CREAM)﹑
比想像之中液體化一點,似十足豆腐雪糕,無香。

要做按摩的話,用量需要多一點,因為 STEMPOWER 真的幾好吸收,
不油膩,有保護感。
像我這種,快轉數字頭的女士用,不多,也不少,剛好當作冷氣夜或者初秋使用都絕無問題。

若到了冬天,還有 STEMPOWER RICH CREAM 可供選擇 !!

***

至於用手掌做的拉提按摩動作,大概如圖示 :



的確,美感欠俸。

不過效果明顯,配以 以針對肌膚緊緻根源作賣點的 STEMPOWER,
不單止提升,肌膚也得到滋潤,連帶面色都更加光澤,毛孔更加細緻。

***

EVENT 中的小禮。



最近,EVENT 中取得的小禮,都總是令我會心微笑。

不同的禮,看得到不同的心意,
不同的品牌,帶著不同的意思去製造一點不同的感覺給我(們),

應該好好形惜,留在腦海,
凡事感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