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2

[ 試用 ] NOV 皇牌產品 - 潔膚皂 D

試用期由 7月 5日開始,早晚各一次,直至今天。




一直對皂品甚為歡喜的我,其實家中已開來備用的皂不下五六,
此 NOV 皂算是得我心的其中一款。

$ 105 / 100g 的售價是第一賣點,
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低過敏性是第二賣點,
第三賣點則是泡質優良。



說「泡質優良」此字眼,事實上是形容得有點虛無,
加以演繹的話,我是想說...
它打出來的泡,能夠有微微的力,可以隔在手掌和面部之間作媒體,進行清潔。




用作為我潔面程序,double cleaning 的它,
過水後不會感到繃緊,而且沒有殘留可怕的薄膜感,
清爽﹑嫩﹑乾淨,是我每次使用完的體驗。

加上,使用了差不多兩個月,由我那薄薄可見微血管的皮膚告訴我,
這個皂的確是十分溫和﹑耐用,也是敏感皮膚可以信賴的選擇之一,
的確是很不錯。

售點, log on ﹑ city sup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