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2

眼唇專用卸妝液 + 卸妝油,比對全集。

先旨聲明,產品的好壞,從來,不是根據誰說,就 100% 是對或錯。

某產品,夾上對的人,就像感情,一拍即合,山盟海誓,私定終身;
某產品,夾上不對的人,或許是「風吹雞蛋殼」,或許埋下遺憾;
問,(情) 誰來定錯對?

家中,抓上手,同類產品來了兩張小小全家幅,再將它們合併。

上半,眼唇卸妝;
下半,卸妝油。


***

PART ONE :


左 : MAC PRO EYE MAKEUP REMOVER 
中 : MAYBELLINE EXPRESS CARE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右 : L'OREAL GENTLE LIP AND EYE MAKE-UP REMOVER (FOR WATERPROOF MU)

1 ) MAC

評 : 有意外驚喜。
帶點微微花香,卸防水睫毛液和眼線無難道,使用後清爽,但用量令我心痛。
價錢不詳。

我的想法 : 
會帶這支卸妝液為我化妝堂的 MODEL 使用,貪其清爽無油,而卸眼妝力比紅水強。


2 ) MAYBELLINE


評 : 便宜,就手之選。
一直聽到眾人皆喜以此 M 牌與我心愛的 L 牌作比較,終於買了一次試試。
親身體驗下,MAYBELLINE 這隻是很不錯的喇,不過要我二選一,我最終還是會選 L 的...
原因是... 下方會有解畫。

3 ) L'OREAL  PARIS


評 : 相愛多年。
「誰領風騷?!」,每年一到年尾必然進貢半打以上,由開始化妝用至今天。
當天投懷是基於一句未曾被証實的說話 ~~ 流傳 L 牌這支卸妝,FORMULA 是參考 LANCOME。

就是這樣,一愛多年。

卸力優,價便宜,購買點多,不起油脂粒。
品牌儲分制度 GOOD! ~ 多買多送,買得開心自然更加想買。


至於與同母體的 MAYBELLINE,兩者的相距是 ...

圖解 :


感覺有像「紙尿片」廣告的測試,
以目測的話...

三者之間, MAC 的卸妝液在倒下化妝棉上,是最快被吸收 (當然,因為是水嘛)
L'OREAL PARIS 和 MAYBELLINE 做比較,
MAYBELLINE 的比較慢少少少少少滲入棉中,
我估計,滲入力有可能反影對彩妝的溶解度。

至於下圖,何解 MAC 的棉上沒有彩妝 ?
因為我眼只有一對,所以我只做了需要大戰的兩姊妹,沒理會 MAC。



我的購買慾 :
LOREAL PARIS > MAC = MAYBELLINE

***

PART TWO :


左 : 石澤研究所全效卸妝潔面油
左二 : CYBER COLOR CLEANING OIL
右二 : SHU UEMURA 琥珀活肌潔顏油
右 : SKII FT CLEANING OIL


前言 :
我,其實逃離卸妝油很久了。



1 )


評價 : 已被塵封。
以往寫過它的試用文,評 : 合格,對,就是合格,沒有驚喜﹑沒有怨恨﹑亦沒有戀上。

2 )


評價 : er....................................... 沒什麼事,不要亂買。 (完)

3 )


評價 : 再撞牆
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 我記得我以往用 SHU 的潔顏油都會長暗粒,
這次,沒有。不過,我仍是不喜歡它過完水之後,面上的感覺,好奇怪...
我字窮寫不出來 ><" ,有點黏 ? 薄膜 ? ... #$%^&* 寫不出來。(怨)

怎地, SHU 家的東西都是很討好,但就是王牌的這個我沒法與它談戀愛?!  (我恨!)

4 )


評價 : 爽的油。
不錯,過水後甚是清爽,不過我還是會補多一次,進行 DOUBLE CLEANING。
沒有過多的香,油不太油膩,不會黏糊糊,舒適的,會想再用。


我的購買慾 :

SKII >      SHU = CYBER COLORS = 石澤 = 不回購


***

最後補充一句 :

近來發現,用卸妝水比起卸妝油,出粉刺暗粒小走米的機會,低很多。
BIODERMA,真的很讚。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