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

CK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正反配

多年來我的穿著圍繞著簡單﹑舒適﹑我行我素的風格,
除了夏天份外喜歡把螢光色掛上身外,平日都以淨色為主。

穿上淨色衣服,就要依賴身上的配飾作點綴,
其中一樣每次出門必然配帶的,就是手錶。

***

我挑選手錶,比較喜歡中性,
CK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的最新系列,當中就有很多令我心動的款。


假設我上化妝學校的課,我通常穿得比較輕便,
此時,就可以戴上比較型格的 COGENT (上),配合化妝師對潮流的觸角;
或者,將輕便感覺整個扭轉的 EQUAL (下) 來暗暗突出女性的柔美一面。



***

而在比較正式的場合,例如上課程﹑考牌﹑筆試,
需要穿上 SMART CASUAL LOOK 時,
我就想到可以配上 EXTENT (上),真皮交錯的錶帶設計,感覺在粗豪與女性美之間,新系列中這是我最喜歡的款色;
又或者配上 AGILE (下),斯文得來與整個 SMART LOOK 配合度 100。





***

甚少出現在我身上的雪紡 LOOK,其實也可以配上新系列款式,
把皮質我最喜的 EXTENT (上) 配上,即時可以把雪紡飄飄的美少女感微調;
又或者,戴上白色的 EQUAL,將甜美一下子引爆。



***

而,我最喜歡的中性打扮,在黑白灰啡之間...
就可以一反傳統,配上令人最驚喜最有女性韻味的 AIR,
把全身的女性味結集在一隻手錶之上,令之成為焦點;
要不,就配上 COGENT,令中性美由髮鬢到腳尖完整。




***

而以我個人最喜,是將衣著和手錶行相反 STYLE,
柔美衣配粗暴錶;
黑白灰衣配螢光配飾;
愈令人難以想像,我愈是要做,
我喜歡的 STYLE,其實是反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