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

小技巧,粉底妙用方法 + VIDI VICI 粉底介紹

這回要介紹的,是韓國品牌,VIDI VICI 的粉底。

這品牌,以我的認知,最有名氣的是一個多層的收顏美顏組合,
其名字我姑且不說,因為在網路上有一直都有流傳著它的故事,大家隨便都可以找到。

而我要介紹的是 :

Anti - Aging UV Plus Foundation / SPF 15 PA+ $620



以我一貫對韓國彩妝產品的記憶,這個粉底的價錢,是首先嚇了我一下的。

後來詳閱成份和簡介,發現此粉底內含 24 K 金和獨特的抗衰老的成份,
走著,化妝同時護膚的方向,怪不得 SET 這個略為令人驚訝的價錢。

我的試用,在過去半月大概進行了 5次左右,
感覺,此粉底用於面上,很貼﹑光滑﹑輕薄﹑清爽。

而當中,光滑方面最明顯,
MAYBE 因為產品中含有矽粉元素,所以令到粉底易推易平均,
上得薄所以更貼更細緻。

***

其實,此粉底的保濕度是很不錯,奈何我每天活在冷氣的環境下幾乎二十小時...
(因為我現在是全職 BLOGGER... 作者... 編輯... 專欄作者............. 簡單即是自僱的寫字人)

廿小時的冷氣,再好的粉底我還是會加添精華在內的...
這基於我疼愛自己的程度,簡直到達頂點。



粉底 : 精華,最佳比例是 2 : 1。
當然,有些時候可以作少少的微調,最重要適合自己。

好處 :
加了精華在內的粉底,會更更更貼,更更更滋潤,
也令到粉底之中添 / 再添護膚成份,待自己的皮膚更好 (SWEET)

注意事項 :
有些品牌的精華和粉底是不能混合的,會出現水溝油情況,
或者某些過於濃郁的精華,除了會推屑,隨時間而過會令到粉底浮起,
所以精華需要慎選。 (可留言查詢我的推薦或者歡迎在我 BLOG 內爬文)

***

粉底妙用技巧 :

若你也和我是掃派弟子,完成面部上粉之後,
以下的 STEP,記下來,有好處。



面部上完粉之後,掃子必定會殘留一點點餘下的粉底液,
此時,可以用掃子在唇邊,多掃幾筆...

[如圖示] 既可以微微修飾唇邊暗沈,又不會死硬硬的似是以遮瑕遮掉瑕疵,
又可以再一次盡用掃子上的餘粉。

雙贏 !

***

好啦,寫一個粉底也這麼大篇幅,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口水怪,一個熱愛文字的人。嘻。




***
***
多補一句,VIDI VICI 比較易找到的 COUNTER 是位於海港城,
FACESS 對面的 連卡佛內...

專櫃圖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