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2

唇妝堂後,鍛鍊

這是唇妝堂後的鍛鍊之一。

我的唇算是一個甚好練習的唇,一來邊位色素深﹑二來唇線邊濛糊,
只是學習畫好條線,已經可以練習幾日幾夜,嘿嘿嘿...

所以嘛,以往我的妝文經常漏做唇妝,不是沒原因的!
是因為喜歡挑容易的來做,經常閃閃閃身就回避了自己的弱項,
其實,愈是困難愈是挑戰,愈挑戰成功才愈有成就感。




用品,(絕非課堂指定工具)


  • 唇線筆,SUBCULTURE
  • 潤唇膏
  • 唇膏,VIOLETTA
  • GLOSS CREME BRILLANCE

全挑 MAC,是因為家中最多,而且唇裝品,的確,它是好。

***

在潤唇及唇線後...


面,有點油,因為上了一整天街,
不過,我喜歡這種不至於「煎蛋」,但看上去健康緊緻的光澤。

***

在唇線上加上唇膏。


拍正面的唇照,就知道自己平日笑的時候,肌肉的路向...
好不容易拍得幾張比較端正。

四圖之中,除了左上看得出有 GLOSS 之外,我忘了那張是有﹑那張沒有了...
只怪我透明 GLOSS 上得不明顯,無法在閃光下展示。


***


對嚕,有朋友已經開始問到我現在在那所化妝學校上課...
就此事,我問過校長,校長說... 「等你自己學有所成先喇 ! 咪鬼講住。」

嗯! 這個校長是我選的。
和我也有幾分相似。

當然,我罷學化妝多年,又從回化妝路,必然有挑過學府的,
畢竟,要付款的丫!!! ($$$$$$$$$$$$)

***

9 月,快來了,文有一堆還未完成,
考試也在累積中,
果然,人生就是要在不停奮鬥中學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