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

[ 代餐品 ] Dr.Ci Labo 美禪食

近來享受人生,不外乎... 吃喝玩,
奢侈得很,樂。

工作多年,讓自己略略停下,真好...

唯一會怕的,是胖。

***



美禪食的試用,收取了超過三個月吧?
吃的吃過,試也試得心足了,終於出文。

感覺,比想像中的「代餐」好吃 / 喝? ...

硬要比較的話,它和另一項代餐 「康xx」作比較,感覺美禪食會比較飽肚,
「頂」得耐一點,而且真的會感受是「享受了一餐」而非把水喝下。

***

美禪食的真身,好像碎了的消化餅




由於個人對奶品有輕瀉作用,所以我都挑選低糖豆漿來配食。



美禪食的優點在於當中有超過三十種以上,
可以達到健康﹑美肌效果的殼物﹑雜糧﹑蔬菜﹑水果....................

每次使用,可以以一包便利包配上牛奶或豆漿或水,
充分攪拌直至看不到 「一團團」粉。




味道,( 配豆漿後 ) 感覺就似是淡味麥精。

根據食法指示,每天可以以美禪食代一至兩餐正餐。
而我,是會把它代替早餐或下午茶或牙癢或宵夜 ,
午餐和晚餐我是正常進食,否則會感到手酸腳軟的 (哈哈哈哈哈哈!!!)


在最初試食時,的確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就配上了這種... 似是「水松板」感覺的殼物餅乾,
漸漸漸漸,幾天後就可以減掉餅乾的戲份,只用上美禪食。



試用了這大段日子,最驚喜的是這代餐可以減輕我吃喝玩樂的罪惡感,
一天兩餐代了,我就估計可以放縱自己一餐... 打邊爐!!!
(這計算未經任何營養師評估,純我個人感覺良好)

使用後,腸胃暢通之餘,間中我宅在家時除了杯面外,又多了這健康的選擇。

而且,好一個標榜著美肌的代餐!!
於來我說,能美肌的東西,我都幾乎願意吃下肚去試 ~~~

***

最後,獻上我與美禪食合作的廣告作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