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 試用 ] ANUMI,紓肌抗敏修護面霜

護膚品名堂,有兩項極端化的選擇。
一,醫學
二,天然 ( 甚至乎有機 )

我在這兩者之間,不偏重任何一方,
只要用得我皮膚好,無論是那一項,我都願意付出購買。

***

來自澳洲的品牌 ANUMI ( 音 : A NEW ME ),
取得的認證是 OFC ( ORGANIC FOOD CHAIN ),沒有經過動物測試的品牌。

OFC 是 澳洲最大的有機物及生物動力產品認證機構之一,
說明產品當中有多於 70%有機認證成份,
而且全線產品 100% 澳洲製造,當中更以蘆薈葉萃精華取代純水作為配方,
提供更有效天然護膚成份作為配方配製而成。



紓緩抗敏修護面霜 $355 / 50ml

產品當中,帶有濃濃的薰衣草香,也帶薄薄的洋甘菊味,
很天然草本的感覺。

成份中比較吸引到我的,是當中包含植物性鯊烯﹑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等。
都是皮膚內外在都十分需要,而且親膚性強的成份。





乳霜質地薄身,水,易推開。
無論日夜,其實都可以使用,但若晚上使用的話,就需外添更滋潤的多一層保護膜,
方能抵禦現在的濕度。





我,特別喜歡把它使用在面珠位置。

因為無論任何季節,我面珠長期泛紅,這情況實太滋擾我上妝玩顏色,
特別是無法把胭脂的原色特顯,要不就是令到胭脂變得太紅。

所以,抗 / 降紅的產品,都會令我份外感到溫馨,
每每妝前使用,除了可以作為保濕外,還可以令我有更完美的胭脂顏色表達。

唯獨少許需要留意的是,此品牌的產品不能與果酸同用,
怕當中的作用,會太刺激皮膚導致反效果出現。




售點 : IFC ﹑奧海城萬寧
查詢電話 : 278607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