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2

[ 妝容示範 ] BY 韓國品牌 CLIO

現在天天化妝上班,卻偏偏少來分享妝文,實在說不過去。


而,的的確確我現在化妝的技藝正正就是處於一個洗腦期...


剛拜了師半年未到,仍處於吸收學校校長精華的開始階段,
要我把本來自己那套彩妝理論略略放下,重新吸收,著實不容易!!
尤其是,我一直以來的妝,我自己認為還不錯,有這個想法,又要重新學習,這才更難。


***


不過,漸漸看到成果,就令我相信,我再重新去學化妝是對的。

雖然化妝學校的 PART A 部分還未完成,
相比較以往的妝下,我覺得已經進步不少。





圖中這妝,算是近日終於抽到空為自己拍下的。

單單看,可能不覺得什麼...

若與下方此圖相比,效果就大了!!!





要不,就是說女大十八變,
但我寧可你說我愈老愈漂亮,愈來愈懂化妝。


***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的妝容用品,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CLIO。

價位算是中價,沒高沒低。


整個系列的產品我接下一堆,最值得推薦的是眼線液。





圖中這款眼線液 $125,屬正正常常的索價。

特點 : 真的很夠黑! 而且超好畫的!
我有帶回化妝學校和同學們分享,真的大家試過都讚好!!! 



其次,比較可愛的是唇膏。





最初收到時,我幾乎把它放棄了...
因為,看上去顏色太「娘」了吧!!??
這種橙紅色...


不過,既然來了就試試,
試過後,倒是... 有意外的驚喜。


顏色沒想像中娘味,而且... 明顯易上色,
感覺幾滋潤的!!

我有打算去 WATSONS 再找找,可能會補添多一次半次自玩。
$140 價位,是很令人動心的。


***


PR 還有寄來 :

世上最正常的啡色眼影。





毫無挑戰度的眼影,其實就是對我最大的挑戰。

最後我選擇了,塗假雙眼皮的方法去玩 ~~~





這個化眼影的方法,若給校長看見的話我死定了!!!
這絕對不是他教的本領,都是我自己固有的搞事作風... : )


把眼皮化成這樣。





打開眼睛真的會很魅耶!!! ( 不是嗎? ) ( 自戀中 )




觀眾們也可以收看一下我的唇,我在想... 是否因為近來白了?
所以再娘的唇膏我也可以 CARRY 得不錯? (嘻)


說笑的喇!! :P



***

總結,CLIO 這品牌,我強力推薦的是眼線液,$125。
同品牌中的睫毛液也具有良好烏黑度和濃密度可以一試,$115。

銷售地點 : 比較大型的 *WATSONS (例如尖沙咀﹑旺角)

*不過明明資料說金鐘有的那間 WATSONS 卻根本沒貨,所以那資料中的地點也不是正確吧!
所以我會為大家提供的是 :

熱線 : 26088383



我是很難得,完整乖乖提供資料的唷,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