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2

[ 入荷 ] LOLLIA HANDCREAM ~ IN LOVE + BREATHE + WISH

「敗金篇」的文章漸漸復活。
我要由我帶起,快快來把範疇中的 [ 試用 ] 風氣沖淡。
是時間把 BLOGGER 的 SHARING 撥回到自由境界 ~~


這回入手的是 LOLLIA 的 HANDCREAM。

成份中含有 SHEABUTTER,特別潤!!
比起以往用過的 L 牌﹑蟹樹,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論到真正吸收,還有更好的選擇在後頭。

只是,LOLLIA 的包裝也是賣點,
而且價位便宜便宜,多買無傷肝。





我的同事們經常說我「返工賺錢買花戴」...
其實,不外乎是他們認識我的時間未夠。
早在我的分享世界盤古初開,我已經是個「敗金族」。
只不過現在返工+購物同時共存而已,所以更顯眼,呵呵。


LOLLIA 的 HANDCREAM 嘛,共八款味道,
在我心中首位是 IN LOVE + WISH,不過近來也愛上了 "IMAGINE" 甜甜的椰子味,考慮入手中。

價位 :
( L ) : $330
( M ) : $190
( S ) : $90


所謂環境孕育結果,以往我完全不塗HANDCREAM 的性子,已經徹底改變。

只要有空檔,我就把各類不同的產品塗上手上去,測試測試。

而且近來... 我還發現了一個好方法,可以極速有效令雙手變白減紋變後生 @_@!!!

(不是戴手套過夜那種老掉牙的方法唷!)



哇哈哈!!! 絕對是賣瓜子時間!! 呵呵!
等著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